首页展会资讯贸易首届中国进口博览会客流压力大,上海交通委:交给我们处理

首届中国进口博览会客流压力大,上海交通委:交给我们处理

21521 来源:新华网 2018-05-11 13:42:52

去展网讯,公交客流多,道路压力大,停车资源紧...上海市交通系统9日召开会议,针对现状部署首届中国进口博览会交通保障工作,推进重点任务保质保量完成,为展会提供安全、有序、便捷、高效的交通组织保障。

首届中国进口博览会客流压力大,上海交通委:交给我们处理

据悉,中国进口博览会是推动“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窗口和我国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预计展会期间,进口博览会主展区国家会展中心的客流规模将高于以往的上海车展。

目前,国家会展中心周边交通配套尚不完善,部分道路建设和管理需要加强。此外,国家会展中心周边配套可提供的停车位约9000个,停车资源相对紧缺,距展会需求还有一定的缺口,集散流线和标志标识有待整体规划和设计。

据介绍,国家会展中心外围S26入城段、诸光路地道、天山西路、汇龙路等10项12条配套道路建设项目均已开工,计划9月底前全部完成。部分高架和地面道路路面、标志标线、绿化、灯光等将进行修缮提升。.

首届中国进口博览会客流压力大,上海交通委:交给我们处理

有关部门计划建设建立一体化交通指挥平台,保障日常运营指挥协调。国家会展中心轨道交通压力较大,现有日常地面公交数量和服务水平还比较低。计划将对轨道交通增能,加强重要站点进出客流组织保障;增设国家会展中心周边接驳线路;做好酒店班车、定制班车组织运行和国家会展中心周边出租车蓄车点、上客点管理工作;维护国家会展中心及周边的交通运行秩序,开展违规违法载客行为整治。

首届中国进口博览会客流压力大,上海交通委:交给我们处理

上海市交通委表示,将按照体现上海交通“最高标准、最佳水平”的总体思路,举全行业之力,迅速开展行动,全力做好首届中国进口博览会交通组织保障工作。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