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自动化北京自动化展会引领中国自动化传动产业新趋势

北京自动化展会引领中国自动化传动产业新趋势

16824 来源:去展网 2018-05-10 15:43:45

去展网讯,中国北方顶尖工业自动化传动展会-2108北京工业自动化展IAMD BEIJING在北京展览馆盛大开幕。菲尼克斯、德国倍福、康耐视、魏德米勒、皮尔磁、美国邦纳、易福门、施迈茨、诺德、富士电机、罗勒、威图、金器工业、气立可等近200家全球先锋企业现场演绎智能制造全套解决方案,展出面积达20000平米。

北京自动化展会引领中国自动化传动产业新趋势

我国制造业目前正处于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的重要阶段。智能制造核心技术的不断创新,既是制造业自动化、数字化、信息化和智能化程度高级阶段的必然条件,也是推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促进工业化和信息化深度融合,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关键所在。智能制造将成为决定未来制造业革命的焦点。

北京自动化展会引领中国自动化传动产业新趋势

在展会首日举行的2018智能制造国际会议上,中、德、美三国政府官员、知名企业家、技术专家以“新一代智能制造”为主题,共话产业前沿科技、行业未来发展趋势,搭建技术研发和产业对接的高端平台,拓展与会者的感知、理解、执行和学习的能力,共同推动中国“智”造的发展。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出席论坛并发表讲话,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路甬祥探讨中国制造与全球合作的共赢未来,德国菲尼克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顾建党分享打造智能产业生态、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方案,美国欧特克公司制造业行业总监Sean Manzanares讲述如何打破智能设计与制造的边界。

展会专题版块“应用公园”延续了去年的火爆场面,涵盖智能制造、汽车智造、农机智造、智能包装四大热门话题。各大企业纷纷各显神通,通过演讲、互动、交流的形式,探讨时下应用领域最前沿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真空技术专家施迈茨带来真空柔性制造解决方案在汽车制造中的应用及其真空技术在现代包装工艺中的应用,全球机器视觉和工业读码领域领导者康耐视介绍了旗下产品在整车制造过程中的应用,德国倍福解读汽车行业智能制造应用趋势,全球自动化技术引路人皮尔磁则展示如何在汽车制造过程中正确使用安全光电装置。

北京自动化展会引领中国自动化传动产业新趋势

在4月底刚刚落下帷幕的IAMD BEIJING的德国母展—2018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中国是仅次于德国的第二大参展国,“中国制造2025”正受到全世界前所未有的关注,德国总理默克尔也在开幕式上提到目前中国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发展十分活跃。作为汉诺威工博会下集成自动化展及动力传动展的中国系列展之一,北京自动化展同期还将举办“智能制造科技进展双十论坛”、“2018制造业知识服务高峰论坛”、“2018先进智能制造技术发展研讨会”、“第七届物流装备绿色与智能技术发展研讨会”等高端专业盛事,进一步推动“中国制造2025”与德国“工业4.0”的务实对接。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