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贸易2018南通博览会聚集200多家“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采购商和贸易商

2018南通博览会聚集200多家“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采购商和贸易商

27956 来源:中国会展门户 2018-05-10 15:43:28
2024宁波国际照明展览会

2024-05-08 ~ 2024-05-10 距离开展13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2018南通博览会将于5月中旬至6月举行。作为南通市一年一度的大型综合性盛会,本届江海博览会充分吸收了前五届江海博览会成功举办的经验,突出当前南通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工作,精心策划相关专题性活动,确保取得良好的社会反响和实际效果。

1525934579991412.jpg

主要有7项专题活动:2018台商产业转型升级峰会、“一带一路”南通进出口商品交易会、2018中国南通江海国际博览会开幕式暨南通企业家发展大会及主导产业系列发展交流会、全球服务外包大会南通峰会、南通“一带一路”国际友好合作城市交流会暨2018“海外知名侨商南通行”、南通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科技创新大会、中国南通江海英才创业周暨青年人才发展大会。

1525934599429634.jpg

本届博览会延续了前五届博览会专题展览和专题活动相结合的方式,专题策划在海门叠石桥举办2018“一带一路”南通进出口商品交易会,集聚200多家“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采购商和贸易商以及100多家“老字号、名特优商品”商家,形成进口商品展区、出口商品展区以及老字号、名特优商品展区三个主展区,与叠石桥三期市场3000多个现有商铺相结合,集中展示展销我市与“一带一路”沿线部分国家进出口商品,无论是国内外采购商,还是广大市民都可以购买到品种丰富、优质优价的进出口商品。活动期间还将举行市场采购贸易方式专题推介会、跨境电商助推家纺产业推介会、第三届叠石桥购物旅游节等相关配套活动。

2018南通博览会聚集200多家“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采购商和贸易商

此外,在6月底举办的2018中国南通江海英才创业周暨青年人才发展大会上也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包括2018中国青年创业领袖峰会暨飞马旅全球青创大赛总决赛、2018中国南通智慧建筑、人工智能等领域主题创业大赛、“创新创业在南通”青年人才成果展等活动都具有较强的观赏性,届时广大企业和市民都可以参观。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