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品牌授权中国自主品牌展会:中国品牌必将走向世界!

中国自主品牌展会:中国品牌必将走向世界!

32807 来源:中国会展门户 2018-05-10 15:43:23
2024北京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览会

2024-04-17 ~ 2024-04-19 距离开展19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由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国家知识产权局、上海市人民政府等单位共同主办,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展定于2018年5月10日在上海展览中心开幕,主题为“中国品牌 世界共享”,展期3天,展示面积约25000平米。

中国自主品牌展会:中国品牌必将走向世界!

据了解,本届中国自主品牌展设置中央展区、地方展区、品牌服务展区,以及特色活动展示平台。中央展区由序厅和中央大厅组成,其中,序厅主要展示我国品牌发展历史、发展成就、发展前景等;中央大厅主要展示中央企业品牌建设成就。地方展区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人民政府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展位组成,每个展位分三部分,分别展示地方政府品牌发展工作、知名自主品牌发展成果、创新型中小企业发展潜力等。品牌服务展区主要展示品牌服务机构能力、水平和成果等。

中国自主品牌展会:中国品牌必将走向世界!

此外,展会同期还将举办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论坛设置主旨演讲和主题对话两个部分,其中主题对话分为政策对话、企业家对话、省市长对话、智库对话等四个环节,中外嘉宾将围绕“中国品牌 世界共享”主题,就新时代加快我国品牌发展等议题开展对话交流,促进全方位合作共赢。

中国自主品牌展会:中国品牌必将走向世界!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