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连锁,加盟广州餐饮设备展会揭示连锁餐饮品牌“1+1>2”的秘密

广州餐饮设备展会揭示连锁餐饮品牌“1+1>2”的秘密

17605 来源:中国会展门户 2018-05-10 15:43:18

去展网讯,餐饮行业内流传的一句话“一家店盈利,三家店打平,再开下去就亏了”,明明分店开得越来越多了,怎么赚的反而少了?连锁餐饮品牌的经营不再是曾经一家店单打独斗,餐饮老板们要面临的问题,需要考虑的维度,和之前开单店的时候,也完全是两个课题。

广州餐饮设备展会揭示连锁餐饮品牌“1+1>2”的秘密

面对如此多的问题和顾虑,餐饮人在这个多变的市场环境中,也正在迎来变革与转机。2018年5月23-25日,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支持的广州餐饮设备展RES将在广州琶洲展馆举办,这里既有对餐饮行业的无限憧憬,又有面对瞬息万变的市场压力而准备的各类解决方案。

广州餐饮设备展会揭示连锁餐饮品牌“1+1>2”的秘密

此次展会邀请到中国连锁餐饮行业的佼佼者与创新者共聚一堂,以“新体验 新生态—为连锁餐饮赋能”为主题,从体验、大数据、供应链、跨界经营&营销及外卖等多个主题出发,共同研讨如何重构商业元素、在新市场环境下的进行品牌升级。从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等多角度商讨行业发展的未来之路,为连锁餐饮企业提供更多新见解和更深度的思考。

广州餐饮设备展会揭示连锁餐饮品牌“1+1>2”的秘密

广州餐饮设备展将为众多餐饮企业带来一场高聚焦的行业盛宴。展会以“开启未来餐饮新模式”为主题,集合国内外优秀中央厨房、食材处理、冷链物流、移动支付、营销体验解决方案服务商,帮助连锁餐饮企业在人工、能耗、成本管理、差异化经营等焦点问题上提供更多支持与帮助。同期携手中国烘焙展,总展览面积将达85000平米,涵盖餐饮设备技术、特许加盟、烘焙产品、餐饮食材等行业上下游全产业链解决方案。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