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公共安全成都安防展会今日开幕,将带来哪些安防产品?

成都安防展会今日开幕,将带来哪些安防产品?

18287 来源:中国安防展览网 2018-05-10 15:43:12
2024深圳礼品消费品包装及印刷展览会

2024-04-25 ~ 2024-04-28 距离开展27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2018成都安防展CCPSE将于5月10日至12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成都安防展会今日开幕,将带来哪些安防产品?

该展会创办于2001年,经过17届的成功举办已逐渐成长为西南地区行业内大型专业盛会。致力于展示行业最新成果及发展趋势、提供跨界服务、促进业内交流。成都国际安防展立足成都、辐射西南,并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及地区提供优质服务。

成都安防展会今日开幕,将带来哪些安防产品?

本届成都安防展以“立体防范,全民受益”为主题,将在秉承延续往届特色与优势的成功基础上,紧跟“科技强国”建设步伐,设立社会公共安全防范产品与技术展区、应急防灾减灾与消防产品装备展区、网络信息安全展区、智慧城市建设展区、大数据云计算及物联网应用展区等五大展区,据了解,本次参展的产品包括公共安全产品防范产品、智能化、智慧城市、网络空间安全防护产品、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生物识别及防伪技术、警用装备、应急产品、消防产品、无人机、其他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及相关配件/辅材等11大类产品,全面覆盖安防行业,满足地区工程商、采购商对安防产品的需求。

成都安防展会今日开幕,将带来哪些安防产品?

据悉,在此次展会期间,大会将组织举办西南大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合作发展共赢论坛、四川省安防职教联盟专题研讨会、智慧城市建设发展论坛、信息安全技术应用大会、国际应急产业发展研讨会等论坛会议活动,重点就产品技术创新、需求解决方案、行业发展趋势等大热论题的研讨结果进行探讨,达到促进创新科技落地应用、助力企业品牌传递、提升行业辐射度与受重视度的出彩效果。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