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汽车配件越南汽配展会圆满落幕,引领越南汽车市场走向国际舞台

越南汽配展会圆满落幕,引领越南汽车市场走向国际舞台

22456 来源:去展网 2018-05-09 16:50:58
2024越南胡志明汽车配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

2024-06-20 ~ 2024-06-22 距离开展61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越南汽配展Automechanika Ho Chi Minh City再次展现其高效商务平台的风采,将全球汽车业内人士与越南持续发展的汽车服务业紧密连接起来。自Automechanika品牌展会于去年首次进驻越南市场,第二届越南展会于今年四月落下圆满帷幕,共计吸引了8504名专业观众及360名海内外参展商参与,总展览面积达9200平米。

越南汽配展会圆满落幕,引领越南汽车市场走向国际舞台

“本届越南汽配展比我们预期的效果更理想。”展会主办方之一,法兰克福(上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劭阑女士说道:“我们为越南市场打造了一个展示创新产品的大熔炉,同时还汇聚了一批高质量的国际参展商。这样的结合意味着展会已经成为越南汽车工业的催化剂,并在不断发挥着作用。”

本届展会突显了目前越南及整个东盟地区汽车行业的巨大潜力,吸引了大量来自越南及其周边地区的专业观众,一探来自全球领先的汽车相关企业之最新发展情况。

越南汽配展会圆满落幕,引领越南汽车市场走向国际舞台

与此同时,展会的国际化程度亦随着两个新增的海外展团的进驻而攀升。本届展会共迎来八个海外展团,分别来自阿联酋、德国、韩国、马来西亚、泰国、新加坡、中国以及台湾。此外,89%的参展商来自17个海外国家和地区。这些展商品牌包括Elringklinger、Euroricambi、PT Astra、日立化成、Sangsin Brake、SK润滑油、索贝克轮胎、Van Su Loi、Wurth、信义等等。更有众多海内外买家代表团参与了本届展会。

越南汽配展会圆满落幕,引领越南汽车市场走向国际舞台

值得一提的是,参展企业及观众均对产品涉及轮胎领域及摩托车零配件维修工具领域赞誉有加,参与人士能藉此深入了解到轮胎和摩托车产品在区域汽车市场的重大影响力。另一大获好评的是展会的各项同期活动—特别是再度回归的Automechanika 专题研讨会带来七场行业趋势研讨会,以及全新的修理与维护专题工作坊所设立的两大培训课程。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