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子商务东北亚电商展将有哪些令人期待的“亮点”?

东北亚电商展将有哪些令人期待的“亮点”?

15515 来源:中国会展门户 2018-05-09 16:51:14
2024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

2024-04-23 ~ 2024-04-26 距离开展24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8月31日至9月2日,2018东北亚电商展将如期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招展面积将不少于50000平米。本次展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长春市委员会、吉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长春市商务局、长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协办,长春晟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展会充分借鉴了国内外跨境电商会展的先进经验,以“跨境、跨界、回归”为展览主题,具有创新化、国际化、多元化、纵深化四大鲜明特点。

东北亚电商展将有哪些令人期待的“亮点”?

国际化是本次展会的一大特点。在图们江区域合作开发规划即长吉图开发开放先导区上升为国家战略的大背景下,本次展会将作为二年一届的国家级展会。为促进东北亚区域合作、推进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扩大吉林省对外开放贡献力量。展会将利用长春在东北亚地区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集中引进朝、日、韩、俄、蒙等几千个品类的优势品牌资源。

东北亚电商展将有哪些令人期待的“亮点”?

创新化是本次展会的一大靓点。本次展会将以“需求”为核心,“便捷”为手段,首次导入“跨境电商生态岛展区”的全新概念。会展期间,组委会不仅会邀请到国内外最优秀的跨境电商、物流、支付、第三方服务等平台企业群参加,更将以品牌电商企业需求为中心,打造多个“跨境电商生态岛服务链”服务平台,让更多优秀参展企业,优先实现快速对接,个性化对接,一站式对接。展会期间,各大电商渠道平台、推广平台、支付平台、物流平台…均将以各色“生态岛”概念集结,并会把最优质资源项目组合推出。正所谓“一个生态岛,不必到处跑”。

多元化渠道营销是本次展会策展推广的重点。为确保本次展会的成功举办,展会组委会采取了配合政府主管部门聚人气,联合国内外商会聚商家,拓展海外协会聚资源,邀约重点展商创平台等手段,来实现招展的立化化营销。

据组委会负责人杨波介绍,本次展会将通过不同手段力求达到150000的总人次流量目标,力争做到其中20%是高质量专业观众。此外,组委会还将通过大型创意活动、权威媒体及展馆内外的各通道、走廊、灯箱、LOGO墙、背景墙等吸引人流,提升展会知名度。

东北亚电商展将有哪些令人期待的“亮点”?

纵深化也是本次展会的四大特点之一。本次跨境电商产业链大咖云集,跨境电商展涵盖了跨境电子商务上下游产业链,能接触到更多产业链上的不同合作方,在提升自身知名度的同时也能获得更多合作机会。

另外,在三天高人气的展览期间,还将设立两天的系列主题峰会。展会将邀请主管部门领导、知名电子商务专家、电子商务平台运营商、品牌制造商、运营商等行业权威人士和多方大咖。每场峰会都力求让每一位专业观众和展商互动,互相交流思想碰出火花,探讨合作新方向。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