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饮料展位剩余不足两成!成都餐饮展为何如此火爆?

展位剩余不足两成!成都餐饮展为何如此火爆?

18639 来源:去展网 2018-05-09 16:51:24

去展网讯,第七届成都餐饮展自招展之初便受到广大参展商热切关注,目前展位已售出85%,同比去年同期上涨44%,而下半年10月26-28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西安餐饮展,2大展馆就已售出40%。本届餐饮展订展为何如此火爆?对比去年又有怎样的创新?

展位剩余不足两成!成都餐饮展为何如此火爆?

规模再次升级,更加符合企业发展需求

成都餐饮展历时7届,积累多年办展经验,规模再次升级。展会增长至4大展馆,面积可达50000平米,将更加符合企业参展需求。汇集恒阳集团、正大集团、鸿安集团、名佑、海欣、世达、厨世伯、通威水产、九寿堂、海盛源、屏荣、康发、好侍、麦丰、森态、帅克、牧哥、锅圈、三和、吉食道、和沁、踏水坊、重庆聚慧、安琪酵母、上海太太乐、金冠制冷、苏州韩博、海科、中科、味兴邦等来自水产海鲜、牛羊肉、酒店菜、速冻食品、调味品、火锅食材、火锅相关设备、品牌火锅及餐饮连锁加盟、餐饮管理及服务、饮品、餐饮设备、烘培及咖啡展区的多家知名企业,本届展会预计将有1200家企业参展。

展位剩余不足两成!成都餐饮展为何如此火爆?

展商信息征集,切实关注展商需求

2018成都餐饮展针对展商进行全方位信息征集。通过一系列的问题填选,包括展商客户群体、关注信息渠道、关注的同期活动、参与活动的形式,根据展商的实际需求,邀请展商客户群体比重大的类别,针对展商关注的信息渠道做重点推广等。实现与展商交流零距离,满足展商需求,致力于让参展商通过最小的投入得到最好的服务和最大的收益。

展位剩余不足两成!成都餐饮展为何如此火爆?

全方位精准宣传,专业观众云集

成都餐饮展借助行业和地域优势,根据市场变化调整思路,规划拓展版块及参观群体,全方位的宣传方案落实到每个细节。线上通过30余万条买家数据、780余个QQ群、300余个微信群、30000+人采购平台、120家行业专业群体,实时传递展会信息确保观众数量;线下126家市场广告投放、50余家同行展会现场信息轰炸、20余人地推团队不间断拜访以及20余人招商团队8个月呼叫,通过多方位精准投送确保观众数量。目前已邀请包括大型酒店、连锁餐企、火锅店、大型餐饮机构、大型商超、学校食堂等19680名有实际采购需求的专业观众人群。

同期大型活动云集,行业交流碰撞,融汇全新餐饮链

2018成都餐饮展融汇全新餐饮链,邀请餐饮行业各个业态知名品牌领军人物和高管参会,有其他省份12家餐饮行业协会参与协作组织,20余家专业协会倾力支持,针对行业热点及痛点,举办有近20场大型同期活动,加强行业间密切交流,解决行业难题,全面扩大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