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上海体育用品展环保展区将有哪些行业“明星”参加?

上海体育用品展环保展区将有哪些行业“明星”参加?

17187 来源:去展网 2018-05-09 16:51:27
2024上海体育及户外用品展览会

2024-06-28 ~ 2024-06-30 距离开展91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2018上海体育用品展ISPO Shanghai将于今年7月5-7日在上海举办。期间,Patagonia会在展会现场举办三天的修·行活动,并联手FOR THE PLANTE、森林管理委员会以及Leave No Trace将在现场通过一系列精彩互动活动与广大的户外用品厂商、户外团体以及广大户外爱好者分享环保理念。

上海体育用品展环保展区将有哪些行业“明星”参加?

如果热爱户外与自然,就应该行动起来,加入到保卫环境的战斗中去。Patagonia公司与世界各地的数百家草根环保组织建立合作,我们捐献部分收入,支持草根环保组织,我们将其看做是“地球税”,以弥补我们对环境所造成的伤害。

2002年,Patagonia的伊冯·乔伊纳德和蓝带飞钓公司的克雷格·马修斯共同建立了非盈利组织捐1%给地球,承诺将年销售额的1%用于资助环保,到目前为止,已有48个国家的1200多家公司加入到我们的队伍,累计捐助环保机构超过3300家。

上海体育用品展环保展区将有哪些行业“明星”参加?

Leave No Trace是一个源自美国的户外伦理运动,旨在引导大众在户外旅游中采取负责任的态度和行动,减少人类活动对环境所造成的冲击和负面影响。2011 年,国内成立最早的民间环保组织自然之友将无痕山林理念引入中国大陆,开展师资培训,倡导和推动面向公众的宣传和实践活动,使无痕山林理念在国内获得广泛传播。

无痕生态工作室是国内自然教育领域的专业团队,致力于推动无痕山林在城市公园的本土化实践,向公众提供青少年环境教育和低环境冲击的自然教育营地设计、运营一体化服务,促进城市环境小气候的改善。 

希望大家共同推进“无痕山林”运动在中国大陆的普及工作,希望能有更多的户外用品公司、户外团体以及广大驴友去关爱大自然,去推广‘无痕山林’之理念,身体力行,影响更多的户外人群来加入‘无痕山林’运动中来。” 

上海体育用品展环保展区将有哪些行业“明星”参加?

FSC中国工作组于2007年在北京成立。随着国际社会和消费者日益关注林产品的可持续性,FSC认证的增长在中国也越来越快。在各方的共同推动下,截至2017年第一季度,中国境内获得FSC认证的森林面积超过85万公顷,持证企业约5000家。
据悉,Patagonia联合环保组织将于N2.310展位,届时欢迎大家的到来!共同推进“负责任企业和环保理念”在中国大陆的普及工作,希望能有更多的户外用品公司、户外团体以及广大驴友去加入,身体力行,影响更多的户外人群来加入环保运动中来。

展会期间,我们也将提供大量设计精美的环保纪念品,以及更多了解我们的机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