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纺织面料2019巴塞罗那纺织展展位上月售罄,主办方打算开放更多空间!

2019巴塞罗那纺织展展位上月售罄,主办方打算开放更多空间!

26130 来源:去展网 2018-05-09 09:33:55
2027欧洲纺织机械展览会

2027-09-16 ~ 2027-09-22 距离开展1245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巴塞罗那纺织展ITMA自1951年以来每4年举办一次,其“世界领先的纺织展会”的名声从未减弱。ITMA 2019将于6月20日-26日在巴塞罗那Gran Via展览中心举办。这个以“创新纺织品世界”为主题的展会将展示针对全纺织服装价值链以及纤维、纱线和面料的最新技术和可持续解决方案。

2019巴塞罗那纺织展展位上月售罄,主办方打算开放更多空间!

根据ITMA的举办方欧洲纺织机械制造商委员会的数据,ITMA 2019的全部展位均已在2018年4月被预订一空,来自45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多家公司已申请参加2019年的ITMA展会,预订的净展出面积超过110000平米。随着申请的不断增加,主办方计划将展会的展出面积扩大至整个巴塞罗那Gran Via展览中心。

CEMATEX会长Fritz P. Mayer先生表示:“我们非常感谢行业各界的支持。这表明巴塞罗那纺织展是世界各地发布最新技术的首选平台。大家对ITMA 2019具有浓厚的兴趣,与往届展会相比,我们收到了比过去同期更多的参会申请。我们也欢迎更多新的申请,特别是准备推出新产品的制造商。这样可以为观众提供一个更丰富多彩的ITMA 2019展会。”

2019巴塞罗那纺织展展位上月售罄,主办方打算开放更多空间!

来自CEMATEX会员国家的申请占展会总展位申请的65%,其中申请量排前列的是意大利、德国和西班牙。世界其他国家和地区的纺织机械制造商的热情也不可小觑,来自土耳其、印度和中国的展位申请也占很大比重。纺织子行业申请展位最多的分别为整理、纺纱、印花和机织以及针织。

2019巴塞罗那纺织展展位上月售罄,主办方打算开放更多空间!

随着企业对展位的强烈需求,2019巴塞罗那纺织展的净展出面积预计将超过115000平米,届时开幕将有约1600家参展商参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