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纺织工业土耳其纺织机械展回顾:哪些国家组织了国际观展团?

土耳其纺织机械展回顾:哪些国家组织了国际观展团?

25679 来源:去展网 2018-05-08 16:16:53
2024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纺织机械展览会

2024-06-04 ~ 2024-06-08 距离开展40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4月14-17日,中东及近东地区最重要的土耳其纺织机械展ITM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行。来自45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余家参展商携各自领域领先的技术,与全球纺织行业的投资者和贸易代表团一道将这次展览变成了一次纺织盛会。全球重要的纺机生产商悉数到场,充分表达了对土耳其市场的重视与期待。

土耳其纺织机械展回顾:哪些国家组织了国际观展团?

本届展会展品涵盖纺织全产业链,从纤维生产、纺纱、机织、针织到染整、印花行业。由于地处亚欧交界,独特的地域优势使这次展会聚集了极高的人气,来自全球各地尤其是土耳其本土、印度、巴基斯坦、埃及等新兴纺织业发展地区的观众慕名前来,以期获得技术升级和产业发展的灵感。值得一提的是,伊朗、乌兹别克斯坦、印度、俄罗斯、埃及、摩洛哥、巴拿马、突尼斯等国家甚至组织了专门的国际观展团。

土耳其纺织机械展回顾:哪些国家组织了国际观展团?

展会同期还举行了第15届土耳其纱线展和土耳其纺织展,总展出面积超过120000平米,1450家展商及纺机企业代理来自全球64个国家和地区,而观众预计超过50000名。三展联动,亮点迭出。除了作为商贸平台的展会之外,同期配套举行的第8届土耳其纺织大会ETT更为展会增添了一份科技分量。

土耳其纺织机械展回顾:哪些国家组织了国际观展团?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