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连锁,加盟中国企业只懂抄袭?这场展会的召开就是最有力的回击!

中国企业只懂抄袭?这场展会的召开就是最有力的回击!

15922 来源:去展网 2018-05-08 16:16:20
2024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

2024-04-23 ~ 2024-04-26 距离开展3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首届“中国品牌日”系列活动将于5月10日-12日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记者从昨天召开的“中国品牌日”系列活动新闻通气会上获悉,本次活动主要将包括5月10日开幕、为期三天的中国自主品牌展,以及5月10日当天举行的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

中国企业只懂抄袭?这场展会的召开就是最有力的回击!

以“中国品牌世界共享”为主题的“中国品牌日”系列活动,将展示我国品牌发展成就,扩大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塑造中国品牌良好形象,树立品牌经济发展理念,同时将搭建起国内外品牌发展交流的平台,展现我国开放包容姿态,构建合作共赢关系,推动世界范围内的品牌发展全方位务实合作。

中国企业只懂抄袭?这场展会的召开就是最有力的回击!

位于上海展览中心的中国自主品牌展展示面积约25000平米,展会将设置中央展区、地方展区、品牌服务展区,以及特色活动展示平台。中央展区由序厅和中央大厅组成,其中序厅主要展示我国品牌发展历史、发展成就、发展前景等。中央大厅主要展示中央企业品牌建设成就,一批代表大国重器、国之精品的中国品牌将集中展出。地方展区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人民政府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展位组成,每个展位分三部分,分别展示地方政府品牌发展工作、知名自主品牌发展成果、创新型中小企业发展潜力等。品牌服务区主要展示品牌服务机构能力、水平和成果等。

中国企业只懂抄袭?这场展会的召开就是最有力的回击!

本次展会的上海馆选址在上海展览中心西一馆二楼靠近序厅的位置,面积600平方米左右。上海馆按照“上海服务”、“上海制造”、“上海购物”、“上海文化”、“上海科创”五大板块,演绎上海品牌的“前世今生”。组织方介绍,5月10日13:00开始,中国自主品牌展将正式对公众免费开放。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