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化工,染料中国润滑油展会:哪些企业将前来参展?

中国润滑油展会:哪些企业将前来参展?

26405 来源:中国会展门户 2018-05-08 16:16:13

去展网讯,由上海国展展览中心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九届中国润滑油展将于2018年11月7-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展品涵盖各类基础油、润滑油添加剂、车用润滑油脂及汽车化学养护品、工业润滑油脂、金属加工与防锈材料、相关装备和仪器等。被公认为目前中国乃至全球润滑油品行业内极具规模性、国际性、专业性的品牌展会。

1525765057717219.jpg

2018伊始,润滑油产业链就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涨价潮”,由于国际原油价格的上涨,带动下游相关产业基础油、添加剂价格的节节攀升,普遍涨幅在5%-10%。从长远看,这场“涨价潮”带来的优胜劣汰亦带动了油品品质的整体提升。由终端消费需求倒逼生产的变革,正在促使润滑油行业转型升级。在这样一个关键时期,产品品质的升级不仅关系整个润滑油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成果,更关系相关制造业的提质增效和规范发展,关系“中国制造”的话语权。

中国润滑油展会:哪些企业将前来参展?

自2000年起该展会在北京、上海、广州成功举办过十八届。累计拥有包括中石化、中石油、埃克森美孚化工、俄天然气、埃尼、壳牌、嘉实多、福斯、雅富顿、API、矫马、引能仕、卢克伊尔、道达尔、台湾中油、ROWE、司能、科莱恩、Emery、巴斯夫、沙索、统一、英力士、润英联、赢创、陶氏、爱马力、MicRos、龙蟠、红星、汉地、纳克、棋成、加美、AMSOIL、天合化工、莱茵化学、路博润、出光、胜牌、希戈、SK、金雪驰、优立胜、康泰、凯图、意特麦琪、亨斯曼、引航、润英蓝地等知名企业在内的近25000家中外润滑油相关品牌企业参展,吸引行业生产商、经销商、代理商和终端用户等专业观众共计200000多人次。

中国润滑油展会:哪些企业将前来参展?

展品范围涉及车用润滑油脂及汽车化学养护品、工业润滑油脂、金属加工与防锈材料、生产原料、润滑系统与装备、相关设备、相关仪器和其它相关服务。被公认为目前中国乃至全球润滑油品行业规模最大、国际性最高、专业性最强的第一品牌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