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工业中小企业该参加什么展会?10月份的这场展会或许你可以考虑一下

中小企业该参加什么展会?10月份的这场展会或许你可以考虑一下

18342 来源:中国工业新闻网 2018-05-08 15:32:58
2024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

2024-04-23 ~ 2024-04-26 开展中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5月3日,第十五届中小企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中博会组委会副主任、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王江平,中博会组委会副主任兼执行主任、广东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陈良贤,阿联酋驻华副大使沙林·达哈尼,阿联酋经济部驻华商务处全权公使巴德尔·穆沙利赫,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驻京副代表马健出席发布会。

中小企业该参加什么展会?10月份的这场展会或许你可以考虑一下

王江平介绍,第十五届中博会由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并邀请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和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担任主宾方。展会以“智能、智慧、智造、节能”为主题,规划展览面积15000平米,国际标准展位6000个。设主题展和两期专业展,其中主题展将于10月10-13日在广东省广州市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家具展和家电展将分别于7月9-12日、8月23-26日在广东省佛山市广东潭洲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专业展展览面积共约100000平米,设3600个国际标准展位。

中小企业该参加什么展会?10月份的这场展会或许你可以考虑一下

王江平表示,中博会将紧扣新时代经济发展的主题,主动适应中国对外开放新格局的要求,突出国际化、市场化和专业化特色,加大国内外招商招展力度,促进企业洽谈对接,打造精品专业展,办好品牌论坛,帮助中小企业开拓市场、解读发展政策,坚持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引导中小企业转型升级,推动我国中小企业与世界各国中小企业的交流与合作。

中小企业该参加什么展会?10月份的这场展会或许你可以考虑一下

此外,第十五届中博会将举办中国中小企业高峰论坛、中小企业跨境撮合对接洽谈会、2018年“创客中国”创业创新大赛、中小企业信息化应用推广活动暨信息化论坛、“一带一路”专项行动———走进中东活动和2018年亚太信息通讯科技联盟大赛等重要活动,推动全球中小企业转型升级及创新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