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电作为深圳家电展会首席合作伙伴,他再一次让现场沸腾了...

作为深圳家电展会首席合作伙伴,他再一次让现场沸腾了...

26449 来源:去展网 2018-05-08 09:36:21

去展网讯,5月3日,第三届CE China深圳家电展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120多家来自中国、德国、芬兰、俄罗斯、法国、美国、英国等国家地区的参展企业汇聚一堂。

1525679385856679.jpg

作为家电3C零售渠道老大,苏宁今年继续以展会首席合作伙伴的身份三度参会,展现其全平台、全渠道最新智慧科技的同时,更成为百大品牌的新品首发平台。

展会现场,苏宁智能家居、智慧物流、无人店等多业态纷纷亮相,前沿科技产品所带来的便利,智慧零售所展现的魅力,惊艳全场。在苏宁展区,苏宁科技、物流等多业态最新技术纷纷亮相。苏宁更是将整个无人Biu店搬到了展会现场。进店刷脸、支付刷脸,颜值成为通行证,观众纷纷聚集“打卡”。

当消费者进店的那一刻,店内的智能“镜头”就会对消费者的年龄、性别、进店次数进行判定,继而根据消费大数据,提供“千人千面”的选品和定制化推荐;刷脸支付作为无人店的“杀手锏”,6秒即可识别人脸。取名Biu店,也意味着购物方便快捷,Biu的一声就结束了。

作为深圳家电展会首席合作伙伴,它再一次让现场沸腾了...

此次深圳家电展全面掀起科技风,智能家居也是展会的重头戏。苏宁在大屏生态、全屋智能、语音交互等智能家居领域的布局引发消费者频频点赞。现场,苏宁打造出全屋智能环境,室内所有电器均可通过苏宁智能APP一键操控,客厅、卧室、厨房、休闲多场景能够实现自由切换。更吸睛的是,小Biu智能音箱成为智能家居新入口。现场喊话“小Biu,我回家啦!”,体验区内空调、电视、空气净化器等电器全部自动打开。而苏宁小Biu除了有语音交互、查天气等常规生活服务功能,更拥有苏宁八大产业的内容资源优势。

作为深圳家电展会首席合作伙伴,他再一次让现场沸腾了...

去年,在苏宁展区,博世带来了混冷无霜零度维他保鲜plus冰箱,并现场直播新鲜美食制作过程,揭示15天维他保鲜秘诀。今年,苏宁再联合博世首发年度重磅新品—维他鲜动力多门冰箱。据悉,该款“冻感小鲜肉”首选苏宁易购上市,苏宁更针对消费升级新需求,打造出“一冰二柜”、“一干二洗”等场景化家电解决方案。

近年来,苏宁积极发挥家电第一主场的优势,在品牌商参展、智慧科技展出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苏宁易购华南区执行副总裁戴冯军表示,此次参展CE China,一方面希望借此拥抱更多优秀品牌商,另一方面,助力更多中国品牌走上国际舞台,扩大影响力和知名度。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