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医疗器械香港医疗展:初创企业展示崭新医疗科技,医管局研讨会同期举行

香港医疗展:初创企业展示崭新医疗科技,医管局研讨会同期举行

26185 来源:香港贸发局 2018-05-07 15:33:49
2024香港医疗器材及用品展览会

2024-05-16 ~ 2024-05-18 距离开展47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由香港贸发局主办,香港医疗及保健器材行业协会协办的第9届香港医疗展今日起一连三日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汇聚280家来自13个国家及地区的参展商,数历届之冠。 

香港医疗展:初创企业展示崭新医疗科技,医管局研讨会同期举行

香港贸发局副总裁周启良表示:“香港医疗展为业内买家提供一个领先的商贸及采购平台,展出各式各样的医疗和保健产品、服务和突破性技术。本届医疗展继续设有『初创专区』,为初创企业提供展示创新科技的平台,接触更多潜在生产商、买家及投资者。专区亦为业界注入新动力,带来崭新意念,同时也达到香港贸发局一直致力协助初创企业开拓国际市场的目标。” 

香港医疗展:初创企业展示崭新医疗科技,医管局研讨会同期举行

「保健护理世界」汇聚各式各样健美产品及服务、功能性食品及营养补充品、「医疗用品及消耗用品」展区提供有关消毒用品及消毒酒精、医疗用手套等医疗用品。「医院仪器」展区呈献大量精密医学仪器,包括超声波及其他影像仪器、麻醉设备及手术用具等新科技产品。「科技汇点」展区则带来最新的医疗科技概念,同时亦为买家与卖家提供珍贵配对机会,让这些崭新概念能够成为实用的医疗用品。 

香港医疗展致力推动业界与全球买家的联系。大会积极组织了来自全球38个买家团,近1500名买家团成员来港参观今年的医疗展,包括加拿大的Lawsons Drugs、韩国的Medicion、马来西亚的HSC Medical Center、越南的Vietnam Medical Equipment Corporation和阿联酋的Al Razi Pharmacy Co等,来港参观今年的医疗展。 
大会再次邀请到来自世界各地的展团,包括捷克、巴基斯坦、波兰大波兰省地区、中国宁波市等展团,为医疗展带来全球新颖的医疗科技:波兰展商带来的配药仪器,可以不经人手配制处方药膏及药物;捷克展商带来Cardio First Angel心肺复苏辅助器,能够在病人心脏病发时帮助施救者正确施行心肺复苏。而台湾、广东省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和南加州生物医学委员会则首度组织展团参展,为买家呈献多元化的医疗设备及器材。香港医疗及保健器材行业协会亦会继续设置展馆,组织38家公司参展。 

为帮助业界了解医疗市场新趋势,加强商贸联系,大会于展览期间举办一系列研讨会,包括今天举行的「趋势前瞻: 医疗科技及智能保健」研讨会、与香港医护学会合办的「生产组织方式创新,改变产业发展格局—医疗器械注册人制度解读」持续医护课程。而第二年参展的捷克展团将于明天请来专家介绍捷克最新的高端医护设备及系统,为业界人士分享捷克医疗科技新方向。展会最后一日有「法规新知: 最新采购政策及医疗器材法规」研讨会、与香港西医工会合办的「急性冠状动脉综合症诊断和治疗的新发展」持续医学课程。 

香港医疗展:初创企业展示崭新医疗科技,医管局研讨会同期举行

大会亦邀得医院管理局主席梁智仁教授担任今天下午交流酒会的主礼嘉宾。「2018年医院管理局研讨大会」在会展举行,发挥协同效应。研讨大会是亚太地区医疗界盛事,规模在亚洲区内数一数二,今年预料吸引逾5000名医疗专业人士出席。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