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贸易中国进口博览会:消费品展区为何如此火爆?原来是因为它们将参展!

中国进口博览会:消费品展区为何如此火爆?原来是因为它们将参展!

21147 来源:中国会展门户 2018-05-07 15:31:53
去展网讯,对普通消费者来说,日用品、服装服饰是进口产品中最为熟悉的类别之一。在首届中国进口博览会上,服装服饰及日用消费品展区将以设计师论坛、沙龙等互动体验的方式,让消费者和采购企业与这些优质进口品牌零距离接触。

4月28日下午,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与25家500强及行业龙头企业举办集体签约暨展商采购商对接活动。至此,在日消展区,法国欧莱雅、英荷联合利华集团、美国Heritage Home Group已正式签约参展。

中国进口博览会:消费品展区为何如此火爆?原来是因为它们将参展!

联合利华集团将展示其在食品、美容、个人和家庭护理用品等领域丰富的产品;Heritage Home Group将带来高端家居百年品牌Thomasville,展示设计独到、休闲惬意的美式家居生活方式;欧莱雅表示将在进口博览会上呈现首次进入中国的产品。

在首届中国进口博览会上,联合利华集团的展示面积将近600平米。北亚区副总裁曾锡文表示,中国市场已经从跟从世界,变为引领全球,“我们公司在全球共有400多种品牌,在中国市场仅仅投放了20多个品牌,可以说市场空间巨大。”

中国进口博览会:消费品展区为何如此火爆?原来是因为它们将参展!

2017年,Heritage Home Group与中国家居流通行业龙头企业红星美凯龙联手,将Thomasville品牌带入中国市场。在首届进口博览会上,H.H.G.领衔数十家家居品牌参展,还将围绕推广美式家居生活方式举办多场设计师论坛、陈列沙龙、行业趋势活动。

中国进口博览会:消费品展区为何如此火爆?原来是因为它们将参展!

欧莱雅是在改革开放期间首批进入中国市场的法国企业之一,见证并受益于中国的开放政策。目前,中国是欧莱雅集团全球第二大市场。欧莱雅表示,将在中国进口博览会上把最令人向往和高质量的品牌和产品、最创新的研发技术、最颠覆的新零售模式和最领先的可持续发展理念等呈献给消费者。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