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纺织面料上海纺织展会吸引欧洲顶尖企业参展,这八个国家引人关注

上海纺织展会吸引欧洲顶尖企业参展,这八个国家引人关注

21840 来源:去展网 2018-05-04 14:57:28

去展网讯,两年一届的上海纺织展将于9月4至6日于中国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今届展会迎来全球各地接近500家供应商,当中已经有8个欧洲国家的展商确认参展,将于欧洲展区中亮相。

上海纺织展会吸引欧洲顶尖企业参展,这八个国家引人关注

虽然近年来中国产业用纺织品及非织造布的产能在世界上崭露头角,但国内买家仍然看重欧洲供应商的顶尖技术以至创新科技。不少欧洲展商都表示在上一届展会得到买家的欢迎。

 “中国买家都追求高质的产品,而海外产品在品质上获得认证,在市场上充满潜力。” IBENA Shanghai Technical Textiles总经理陈平小姐说 。“作为一家领先的德国公司,我们的产品在会上得到很多买家的关注。在德国展团内佈展亦加强了我们提供优质产品的形象,从而吸引更多的观众。”瑞士展商Sanitized AG亦有相同的体验。“以瑞士公司的身份在欧洲展区展出有一定的优势,全因本地买家对进口产品充满信心。” 销售经理Steven Liu先生说。

上海纺织展会吸引欧洲顶尖企业参展,这八个国家引人关注

其他展商亦看好中国市场的长远发展。“我们看到中国有愈来愈多的高质机械。而海外产品与中国产品仍有一段距离,因此市场对于我们来说依然机遇处处。”Autefa Solutions Germany GmbH发展及技术部副总裁Joachim Binnig博士解释。
J.H. Ziegler Nonwovens and New Materials销售经理Roger Zhang先生就指︰“我们的产品主要针对中国市场的高端客户群体,如宝马、奥迪等汽车行业客户。近年来纺织品在汽车行业应用十分广泛,是汽车行业里最具发展潜力和高附加值的产品。而我们国家的这一市场已在慢慢趋于成熟,但能满足能源、环保等政策要求的高性能产品还有待开发,因此存在很大发展空间。”
今届欧洲展区内有约30家来自8个国家包括奥地利、比利时、捷克、法国、意大利、荷兰、瑞典、瑞士和英国的展商。另外亦有比利时、捷克、德国和意大利的展商组成国家展团。以下为欧洲展区的部份亮点︰

Arkema (法国): 联同PMMA Altuglas, Rilsan, Pebax, Kynar PVDF and Bostik等品牌展示应用性广泛、用来生产纤维和纱线的聚合树脂。

上海纺织展会吸引欧洲顶尖企业参展,这八个国家引人关注

Dakota Coating (比利时): 热塑性和热固性粘合剂的专家, 其聚乙烯,聚烯烃或混合物,乙烯乙酸乙烯酯,共聚酰胺,聚氨酯和共聚酯等聚合物产品,适用于汽车、建筑物、热传送和隔音不同层面应用。

Protechnic (法国):乃是领先的热熔胶和塑料印刷膜制造商,他们将在展会上展示热熔热粘网,卷材和薄膜。

Trelleborg Coated Systems (意大利): 另一新参展商,他们生产高性能工程涂层织物。他们提供各种各样的基材 - 从Kevlar®到丝绸 – 亦有不同织造方法可供选择。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