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汽车配件成都汽配展会:西南汽车市场将迎来全新机遇与挑战

成都汽配展会:西南汽车市场将迎来全新机遇与挑战

24282 来源:去展网 2018-05-04 14:57:15
2024成都汽车零配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

2024-05-16 ~ 2024-05-18 距离开展21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成都汽配展CAPAS将于2018年5月24至26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展会将迎来国内外超过580家参展企业,逾20000位专业观众和买家莅临。

成都汽配展会:西南汽车市场将迎来全新机遇与挑战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展会除六大专区特色外,更配备了一系列高质量同期活动,围绕转型升级、技术创新、资源优化整合等多个热点话题,与业内人士展开热烈探讨。回望2017年,中国汽车市场销售2804万辆,同比增长2%,而随着区域经济的快速发展,近年来西南汽车消费市场规模不断快速发展。大批整车、新能源车、配套及售后企业陆续落地,成为当地政府高度重视及支持的产业。

同时,西南区域公路建设愈加完善,为区域汽车市场的发展提供了重要推动力。就四川地区而言,截至2017年底,全省高速公路通车里程达6820公里,居全国第二;在建和通车高速公路里程超过9700公里,可以预见,西南地区,特别是三四线城市的汽车市场将迎来高速发展期。

成都汽配展会:西南汽车市场将迎来全新机遇与挑战

当前,国内汽车保有量及二手车交易量持续上升,进一步推动后市场体量扩增,同时,后市场与互联网、信息技术持续融合,无数革新正在发生。而西南后市场不少终端门店却仍被传统的服务模式所制约,客户流量被新渠道抢占,运营低效导致利润下降。对此,成都汽配展将举办多场重磅会议及论坛活动,就热门趋势与运营话题,展开多维度探讨。

智变·聚势·赢未来—2018年汽车后市场创新发展峰会将于5月24日举行,峰会由CAPAS、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汽车信息工作委员会、成都市维修行业协会与CASCA中国汽车后市场服务链机构联合举办。旨在整合生产、流通、维修终端链条上的多方资源,帮助维修企业优化采购渠道,实现降本;引入盈利项目,实现增效;话题涉及滤清器商机、刹车盈利项目、空调解决方案、品牌件集客效果等细分领域,传递更多实效信息。

西南地区汽车后市场门店转型升级高峰论坛将针对互联网+、新零售、数字化运营管理及汽车金融等热点的发展现状与应用进行探讨,会议将于5月24日举行,帮助企业拥抱互联网与科学化管理。论坛内容涵盖:2018西南地区终端门店发展调研报告、云南省汽车维系企业发展现状及趋势、汽服门店转型升级之路等。

成都汽配展会:西南汽车市场将迎来全新机遇与挑战

当下,新能源已成为国家推动汽车产业快速发展的重中之重,而成都汽配展早已通过设立新能源专区逐步布局并深入该领域。2018年5月24日,中国新能源汽车国际合作大会将与新能源专区配套进行,邀请到各新能源汽车巨头,包括大众、长安、特斯拉、比亚迪、阿里汽车、百度汽车、博世、英飞凌等国内外知名汽车企业代表,共同讨论新能源浪潮下西南市场产销市场各自面临的巨变与机遇。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