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商用车“推动未来”,汉诺威商用车展会新口号引关注

“推动未来”,汉诺威商用车展会新口号引关注

20740 来源:中国会展门户 2018-05-03 16:22:36
2024德国汉诺威商用车配件展览会

2024-09-17 ~ 2024-09-22 距离开展151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第67届汉诺威商用车展推出新的口号、主要标志和会议形式,VDA主席马特斯表示,健康的经济能够支持IAA关注电动汽车和数字化

“推动未来”,汉诺威商用车展会新口号引关注

在IAA车展发布新的主要标志和口号之际,德国汽车工业协会主席伯恩哈德-马特斯强调说:“此次提出的新口号‘推动未来’既表明了态度,也提出了承诺。今年9月,全球领先的汽车平台汉诺威商用车展将围绕商用车行业的全球前瞻性问题,展开对话和展示创新”。马特斯继续强调说:“我们明确地感受到了来自更广泛的经济的支持。德国、欧洲和美国商用车市场在2018年走上增长的道路,在历经多年危机之后,俄罗斯和巴西也开始再次强劲扩展。小货车现在得益于线上业务的大幅增长。这些都是成功举办IAA车展的良好条件。”

“推动未来”,汉诺威商用车展会新口号引关注

新的汉诺威商用车展主要标志汇聚关于未来商用车行业的一系列话题,在作为产品的商用车、快速数字化和城市交通运输所面临的挑战上面,创造了动态联系。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