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美容,美发“国民新秀”汝新美肌出新招,全面引爆俄罗斯美容展

“国民新秀”汝新美肌出新招,全面引爆俄罗斯美容展

27461 来源:东方网 2018-04-30 12:24:09
2024深圳国际移动电子展览会 CME

2024-04-25 ~ 2024-04-28 距离开展26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2018年4月25日,第17届俄罗斯美容展Intercharm Professional在莫斯科Crocus expo展览中心开幕,慧康生物旗下美妆品牌「汝新美肌」携生物科技护肤品赴俄参展。作为俄罗斯INTERCHARM三大知名美容盛会之一,本届展会吸引了来自于欧美、中东、东亚的16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家美容专业厂商,超过3000个品牌参展。

“国民新秀”汝新美肌出新招,全面引爆俄罗斯美容展

展会首日,「汝新美肌」一亮相即成为瞩目焦点,作为中国参展的唯一一家高端生物护肤品牌,众多外国展商与专业采购商震惊于中国生物科技自主研发的领先性,对生物高科护肤品的显著效果大为赞叹。

“国民新秀”汝新美肌出新招,全面引爆俄罗斯美容展

展会第一天,汝新美肌所携参展商品已销售2/3,为了之后两天展会的库存预留,闭馆前2小时不得不停止现场售卖。8个小时内,多达600余人次咨询接待,121次产品试用。不得不说,汝新美肌充分展现了其大有可为的市场潜力。

“国民新秀”汝新美肌出新招,全面引爆俄罗斯美容展

汝新美肌展出的明星产品有:六胜肽眼尾御龄精华液,以光盈焕能多肽美容液、焕活新肌寡肽面膜为代表的活性肽冻干粉安瓶护肤品等。多家国外厂商代表在试用过产品后,立即表示想建立长期合作。据悉,汝新美肌在今年还将推出新品—无添加“超级面膜”与祛萎缩纹/妊娠纹套组,也以独特的产品设计理念、功效型的产品定位吸引了更多关注,多家经销商纷纷提出上市后的试用预订。

在此过程中,汝新美肌不仅是在推广以活性蛋白与多肽为核心的生物护肤品,更展示了中国生物科技的巨大进步,刷新了国际美业对中国只有本草类护肤品的一贯印象。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