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酒店用品“英伦风”风靡上海酒店用品展,是什么让兰欧酒店如此火爆?

“英伦风”风靡上海酒店用品展,是什么让兰欧酒店如此火爆?

16901 来源:东方今报 2018-04-28 11:37:12

去展网讯,作为4月份最受关注的酒店业盛会,上海酒店用品展的召开引发极大反响,尤其是现场兰欧酒店新样板间的发布,将整个展会的氛围推向了高潮。川流不息的参观者、蜂拥而至的问询者,无一不向外界展示了英伦轻奢酒店品牌兰欧酒店的独特魅力,那么,到底是什么让兰欧酒店如此火爆呢?

“英伦风”风靡上海酒店用品展,是什么让兰欧酒店如此火爆?

4月26日开始,兰欧酒店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的“航空头等舱”展位大放异彩,不少参展者纷纷表示“还是第一次看到这么炫酷的航空头等舱展位,太有创意了”。在这个以蓝、白、红三色为主色调的展位里,兰欧酒店新发布的90平米原汁原味的英伦范儿样板间就在“航空头等舱”中。宽敞舒适的空间布局,高贵大气的双人大床,考究的精致沙发,高质感的环保地毯,高格调的典雅壁画……每一处细节,都在凸显着兰欧酒店源自英伦的“高颜值”。

“英伦风”风靡上海酒店用品展,是什么让兰欧酒店如此火爆?

然而兰欧酒店的魅力远不止于此,不同凡响的“真实力”与“高颜值”相得益彰、珠联璧合,生动诠释了兰欧酒店表里如一的英伦风。无论是一对一的“兰大使”服务,还是经典英式下午茶;无论是大师作品级的精品书店,还是联合办公、“兰-BOX”设计空间,等同于高星级酒店的住宿体验,让每一位入住兰欧酒店的精英人士都可以体会到颇具质感的尊贵待遇。

如果说兰欧酒店颜值与实力双在线,令普通参会者欲罢不能,那么其在如火如荼的中档酒店投资市场里的亮眼成绩,则无疑会使投资者感到兴奋。去年发布的《中国住宿业有限服务中档酒店品牌发展报告》数据表明,拥有2万亿人次规模的中档酒店市场爆发,多达3519家的中端酒店中,诞生不足2年的兰欧酒店表现最为突出,2017年品牌影响力环比上升24.5%、品牌位次上升55位,两项增幅皆为第一,这使得兰欧酒店已成为当之无愧的“成长最快的中档酒店品牌”。

“英伦风”风靡上海酒店用品展,是什么让兰欧酒店如此火爆?

王西光表示,“2018年2月,尚美生活提出‘H+’战略,将为消费者和加盟商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打造世界领先的生活服务平台。作为尚美生活旗下中档酒店品牌兰欧酒店,也提出了新一代升级战略,即‘兰欧+’战略,明确将会围绕‘兰欧+业态’、‘兰欧+产品’、‘兰欧+服务’三个层面进行全方位升级。预计今年6月,兰欧酒店直营店将在青岛开业,其‘H+业态’的延展落地非常令人期待。”

据悉,尚美生活集团位列中国酒店集团门店规模第5位、全球酒店集团第22位,在今年的上海酒店用品展上,除了兰欧酒店,尚客优酒店、骏怡酒店、花美时酒店等品牌亦集体亮相,展现了尚美生活集团在酒店业内的强大实力。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