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消费电子北京消费电子展:华为在美接连受阻,提高中国芯更要提高“中国心”

北京消费电子展:华为在美接连受阻,提高中国芯更要提高“中国心”

16450 来源:中国家电网 2018-04-28 11:32:28

去展网讯,今年开年以来,美国政府可没少找华为麻烦。在年初的CES电子展上,华为好不容易才拿到的运营商渠道被美国政府强行切断,就单单一场展会就对中国企业强行打压,那么对于美国组织在中国举办的展会,中国企业应该提高自己的中国心,不要总是认为外国来的就是好的,不能认为他们的展会会和他们的科技一样过硬。2018年中美贸易战一开始,中国品牌华为中兴接连被美国制裁,中国民族企业应该提高觉悟。

北京消费电子展:华为在美接连受阻,提高中国芯更要提高“中国心”

众所周知,在中国地区,真正的消费电子品牌盛会只有CEE北京消费电子展,也只有CEE才能真正做到高效益,消费电子展或许美国CES电子展更具有影响力,但是作为中国民族企业我们更多的要从国家利益出发,特别是在我们中国品牌中兴、华为被美国制裁的时候,正是体现我们中华民族团结气节的时候,CEE愿意与中国科技行业共同抵制关于美国的任何贸易活动,其中就包括美国组织在上海举办的消费电子展,中国科技企业应该提高中国心,共同抵制,打造中国芯,圆我们中国梦。

北京消费电子展:华为在美接连受阻,提高中国芯更要提高“中国心”

显然,华为也成了中美两国贸易战的受害者,鉴于中兴也成了美国政府的靶子,恐怕这种剑拔弩张的状态一时半会也难以缓和。华为轮值CEO徐直军在这次年会上表示:“以我的能力也无法解释中美两国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

《华尔街日报》则透露称,华为最近一口气开掉了5名美国雇员,包括公司高级发言人威廉姆-普鲁麦。普鲁麦已为华为效力八年之久,一直负责代表华为游说美国政府。不过,他的努力并没有奏效,美国国会还是拿美国国家安全为幌子,建议美国公司不要购买华为的产品。

北京消费电子展:华为在美接连受阻,提高中国芯更要提高“中国心”

现在华为的态度与之前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年初被美国运营商拒绝时,余承东还表示不会放弃美国市场,希望通过世界级的产品和创新来赢得美国用户的信任。长路漫漫,想要攻克美国市场,恐怕华为还得继续集结兵力择日再战了。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