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物流运输中国机械工程学会联合汉诺威物流展十周年:确认过眼神,是爱物流的人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联合汉诺威物流展十周年:确认过眼神,是爱物流的人

20190 来源:中国叉车网 2018-04-28 11:32:23
2024德国汉诺威运输物流展览会

2024-04-22 ~ 2024-04-26 距离开展24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汉诺威物流展CeMAT的第二天,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与汉诺威展览公司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举行了一场小型十周年纪念活动。双方互赠了具有民族风格纪念礼物共同欢庆在这十年中共同发展的风雨历程。通过双方努力合作推动了双方在既定目标上取得的非凡成绩。双方满怀欢喜共同祝愿这一美好时刻。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联合汉诺威物流展十周年:确认过眼神,是爱物流的人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陆大明出席本次活动,并致辞表示祝贺。对双方在十年来合作表示的欣慰。十年的合作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打造了中国版的“亚洲物流展”和“北京传动与自动化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汉诺威物流展也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物流装备盛会。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联合汉诺威物流展十周年:确认过眼神,是爱物流的人

中国本身具有巨大的市场发展空间,双方的合作有利于促进行业的信息化流通与发展。在此后的日子里将围绕更多的创新发展,创造更高的合作价值,让我们共同珍惜这种合作与友谊,值此合作十周年之际,秘书长陆大明在致辞中讲到。随后,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陆大明赠送了汉诺威展览公司一匹来自中国的工艺铜马以纪念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一马当先”双方共同祝愿在未来合作的日子里携手共进,再创辉煌。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联合汉诺威物流展十周年:确认过眼神,是爱物流的人

汉诺威展览公司董事Dr.AndreasGruchow先生接受了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秘书长陆大明赠送的纪念礼物,并亲手回赠给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具有当地特色的民族工艺品,像征着双方的友谊牢不可破,携手共创新高度。汉诺威展览在中国取得令人著目的成绩,离不开中国企业客户的信认与支持,以及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的合作有利推动行业的发展,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值得我们共同纪念和庆祝。

在CeMAT2018展会期间进行的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与汉诺威展览公司十周年纪念活动,促进了双方坚定不移的合作计划。对行业的中外贸易、信息交流、技术创新分享和进步具有重要意义。深入合作将促进行业积极向上发展,是双方共同的目标。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