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工业华为亮相汉诺威工业展,演示无线PLC技术“惊艳”全场

华为亮相汉诺威工业展,演示无线PLC技术“惊艳”全场

17759 来源:盖世汽车 2018-04-28 11:32:14
2024德国汉诺威工业展览会

2024-04-22 ~ 2024-04-26 距离开展2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据外媒报道,华为与德国倍福自动化有限公司在汉诺威工业展演示了一项用于未来工厂的5G核心技术:无线可编程序逻辑控制器。该概念验证阶段十分成功,两家公司利用5G无线工业网络样机实现了两款协作式PLC间的通信,替代了之前的电缆。双方表示,将蜂窝式网络技术直接整合到工业用PLC后,可通过可持续方式实现工业自动化。

华为亮相汉诺威工业展,演示无线PLC技术“惊艳”全场

在过去的数十年来,制造商改变了其业务方式,转而依赖精益生产、数字化及工业物联网。然而,这类工厂通常会面临挑战,其希望将产能及效率最大化,从而满足用户的订单量及需求量。

华为亮相汉诺威工业展,演示无线PLC技术“惊艳”全场

双方为两个采用PLC标准设备提供了EtherCAT自动化协议,可实现第二层级的以太网通信,进而对运动系统的远程控制。该系统是一款高性能的自动化应用。

据德国倍福预计,拥有无限通信功能的新应用可利用5G群落设定目标值:包括工厂内机器的水平联轴节或将机器纵向连接至全球云端。
双方还可利用无线网络绑定传感器,用于监控机器,如:利用低延迟的辅助,实现工况监控及预见性维护。双方开展了首次合作,而华为的X实验室将证实上述技术设施。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