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工业海尔亮相汉诺威工业展,助推全球工业互联网进入落地“快车道”

海尔亮相汉诺威工业展,助推全球工业互联网进入落地“快车道”

15075 来源:去展网 2018-04-27 17:14:08
2024德国汉诺威工业展览会

2024-04-22 ~ 2024-04-26 距离开展3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4月23-27日,制造业的年度盛典—汉诺威工业展在德国启幕,围绕“产业集成—连接与协作”的主题,呈现了一场顶级工业盛宴。来自中国的工业力量成为本次展会的焦点。此次海尔COSMOPlat展示的用户全流程参与的大规模定制模式呈现了一个完整的工业互联网生态品牌。

海尔亮相汉诺威工业展,助推全球工业互联网进入落地“快车道”

事实上,这不是COSMOPlat第一次在海外广受瞩目。去年汉诺威工业展期间,展会官方一位发言人称:“现在对工业4.0最有威胁的一个是机器人公司,一个是海尔。”时隔一年,包括德国在内的很多欧洲企业首选用海尔COSMOPlat平台助力自身工业升级。短短一年的时间,从“威胁”到“首选”,海尔COSMOPlat已迅速成长为世界工业互联网生态品牌NO.1,其颠覆传统工业体系的业务能力,以用户为本、共创共赢的思路,正在有力助推全球工业互联网进入落地“快车道”。

今年,汉诺威工业展吸引了全球70多个国家的6000多位展商参展,数十万观众前来观展体验。在海尔COSMOPlat展区,“超级示范线”聚集了众多观众,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这条人工智能技术应用的智能制造示范线有6个工站10步达成,可实现不同产品混线生产的高效率,示范线展示的是全流程的互联互通,是智能制造最全面的解决方案。

海尔亮相汉诺威工业展,助推全球工业互联网进入落地“快车道”

很多观众通过眼前的这条人工智能下的大规模定制示范线,拿到了专属定制的冰箱或洗衣机模型。一位去年前来体验过的观众表示:“冰箱和洗衣机可以在一条生产线上混产,这是之前根本不敢想象的。最酷的是它全流程应用了人工智能黑科技,可以通过人脸识别判断并推荐给我想要的产品,不可思议!”

海尔亮相汉诺威工业展,助推全球工业互联网进入落地“快车道”

全球一流的资源方纷纷入驻海尔COSMOPlat生态,在带动平台生态加速完善的同时,也为全球企业选择到这个平台生态上升级创造了更多优势服务,而生态加速运转的背后,是海尔COSMOPlat共创共赢机制的力量。

共创共赢的前提是方向明确,而这个明确的方向就掌握在用户手里,用户全流程参与的大规模定制模式,正是海尔COSMOPlat的探索实践。显而易见,没有用户参与的工业革命,势必会带来“技术创新过剩”,这跟目前的“产能过剩”是一样的,都是对社会资源的浪费。经过几年的探索,德国人也意识到这一点,这也是为什么一年间德国对海尔COSMOPlat的态度从“威胁”变成了“首选”。

海尔亮相汉诺威工业展,助推全球工业互联网进入落地“快车道”

展会现场有专家表示,全球老牌工业大国对中国制造模式的认可,实质是他们都意识到跟上时代发展节拍的重要性,而在当下,跟上时代节拍的前提,就是跟上用户需求的节拍,海尔COSMOPlat是率先意识到这一点的平台。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