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商用车2018北京车展,法雷奥推出48伏低压电动车,网友:现在就开始存钱

2018北京车展,法雷奥推出48伏低压电动车,网友:现在就开始存钱

16329 来源:上海热线 2018-04-27 11:45:11

去展网讯,在2018北京车展上,法雷奥推出了汽车电气化、自动化以及互联化的最新技术,完美诠释了本届北京车展"定义汽车新生活"的主题。

2018北京车展,法雷奥推出48伏低压电动车,网友:现在就开始存钱

法雷奥的电气化解决方案涵盖所有车型和细分领域,法雷奥推出一套极具性价比的低压纯电动解决方案。搭载该系统的小型两座样车续航里程可达150 km,最高速度达100 km/h。这项技术由法雷奥与上海交通大学共同研发,是满足中国快速发展的汽车电气化市场需求的理想解决方案。

2018北京车展,法雷奥推出48伏低压电动车,网友:现在就开始存钱

在本届车展上,法雷奥还推出了电池热管理解决方案,对优化电池使用寿命以及续航里程至关重要。另外,法雷奥还展示了互联的空气净化技术,可保护乘客远离外部污染物和过敏原。

2018北京车展,法雷奥推出48伏低压电动车,网友:现在就开始存钱作为自动驾驶领域的领导者,法雷奥拥有市场上最全面的传感器组合。车展期间,法雷奥推出了LiDAR自动清洁系统。这项技术能保障核心部件LiDAR传感器在任何时候、任何天气情况下都能以最佳状态运行。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