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塑料,橡胶华山论剑!中国橡塑展现场各地参展企业“切磋”行业新招式

华山论剑!中国橡塑展现场各地参展企业“切磋”行业新招式

22940 来源:中国会展门户 2018-04-26 16:40:43
2024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

2024-04-23 ~ 2024-04-26 距离开展3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当下中国迎来从跟跑到并跑乃至领跑的历史契机,打开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科技创新和技术扩散进入活跃期,为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技术支撑。CHINAPLAS中国橡塑展坚定以技术为主导,围绕“创新塑未来”的主题,携手全球40个国家及地区的3948家展商,一连四天以全新面貌向业界发布领先技术。展会首次移师位于上海虹桥的国家会展中心,面积突破340000平米,相比两年前在上海举办的展会已增加近100000平米,再次创下展会历史新纪录。

华山论剑!中国橡塑展现场各地参展企业“切磋”行业新招式

走过改革开放的光辉历程,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CHINAPLAS首次在规模上突破300000平米,反映市场对崭新技术的庞大需求。当前中国经济结构调整和新旧动能转换进入关键时期,希望展会通过引进创新技术,推动行业的转型升级与可持续发展。

“天眼”、“北斗”、人工智能、量子科技、5G提速、“互联网+制造业”、新能源汽车、无人驾驶,这些新兴领域的热点,带动着对材料的新需求和新应用。作为橡塑科技的风向标和创新舞台, 中国橡塑展瞄准技术前沿,为推动全球橡塑工业发展贡献洪荒之力。展商趁此盛会推出顶尖创新产品以飨观众,梁雅琪透露,今届展会除有超过120项全球或亚洲首发技术外,还会推出性能更卓越的高功能性塑料进一步实现自动化、智能化生产的设备及技术等。

华山论剑!中国橡塑展现场各地参展企业“切磋”行业新招式

近年来展会不断涌现新晋的橡塑技术供应商。本届展会吸纳约560家新参展企业,为行业输送更多新血液,激发强劲新动能。为满足观众寻找新秀展商的需求,展会甄选展商中的明日之星400多家,增设“新星技术馆”。这些冉冉升起的新星除了提供优秀的产品外,还为行业提供灵活且高弹性的服务。

华山论剑!中国橡塑展现场各地参展企业“切磋”行业新招式

此外,主办方将专区进一步细分,设立主题专区,方便买家搜寻供应商。数字化经济时代消费升级,个性化、定制生产的需求趋高。为帮助企业缩短研发周期、降低研发成本,展会增设“3D技术专区”,集中展示3D打印,承接航空航天、汽车、医疗、消费品等高端制造业的强烈需求。随着低碳经济的时代到来,节能环保又可满足轻量化要求的热塑性弹性体应用广泛,且前景看好。展会在化工原材料专区内增设“热塑性弹性体及橡胶专区”,吸引50多家供应商同场竞技。

华山论剑!中国橡塑展现场各地参展企业“切磋”行业新招式

对于橡塑行业来说,CHINAPLAS是一年一度的“华山论剑”。展会的技术含金量持续提高,同期活动“科技讲台”应运而生。在开放论坛的形式下,40多家知名企业将集中发布2018年度最新科技,聚焦“智能制造”、“创新材料”、“医用塑料”、“智能注塑”、“环保科技”及“高性能材料”六大专题。观众在短时间内可全面了解企业的最新研发成果,切磋行业新招式的同时大幅提高参观效率。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