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饮料中国烘焙展已成为全球烘焙业知名的国际盛会之一

中国烘焙展已成为全球烘焙业知名的国际盛会之一

19761 来源:中国贸易报 2018-04-26 10:57:35
2024深圳国际移动电子展览会 CME

2024-04-25 ~ 2024-04-28 距离开展26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日前,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中国烘焙食品协会、北京京贸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2018第十五届中国烘焙展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主要展示了烘焙甜品工匠制作的机器、工艺、技术及烘焙食品等。

中国烘焙展已成为全球烘焙业知名的国际盛会之一

随着人们收入的增加和外来文化的影响,人们的消费观念和消费习惯发生了极大变化,烘焙食品愈加受到青睐。而伴随家庭烘焙、私房烘焙、烘焙现烤门店的兴起,中国以满足家庭和个性化需求为目标的手工烘焙业迅速发展,已成为推动烘焙业发展的重要力量。 在这样的市场趋势下,烘焙急剧向二三线城市大范围扩张,行业发展潜力不言而喻。

中国烘焙展已成为全球烘焙业知名的国际盛会之一

中国烘焙展已成为全球烘焙业知名的国际盛会之一。据本届展会主办方介绍,本届中国烘焙展以“幸福烘焙、活力北京”为主题,既延续了往年的风格,又充分发挥了北京的国际影响力,展出面积达4万平方米,共有603家全球展商参展,观众总数较去年增长7.2%。

烘焙行业人士表示,北京为世界烘焙、食品餐饮领域合作提供了极佳平台。展会同期举办了许多烘焙活动和论坛大赛,如2018中国烘焙大师优秀作品、2018中国国际甜品装饰大赛北京站、2018中国烘焙高峰论坛大赛以及2018年中国烘焙金奖作品展等。

中国烘焙展已成为全球烘焙业知名的国际盛会之一

来自好利来展台的负责人表示,作为一个老品牌的蛋糕店,想要重回年轻人的视野,就必须有一些跟随时代的改变。据悉,好利来推出的网红产品正是契合了当下年轻人口味的芝士系列产品,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随着我国烘焙业的迅速崛起,蛋糕艺术逐渐形成我国烘焙业有史以来独具特色的商业风景线,裱花师以其精湛的技艺、丰富的想象力和学识,展示了蛋糕装饰技术所特有的艺术魅力。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