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安防,消防台北安防展以安防科技迈入AI全智慧化时代为主题

台北安防展以安防科技迈入AI全智慧化时代为主题

19134 来源:中时电子报 2018-04-26 10:57:32

去展网讯,以「安防科技应用大翻转、迈入AI全智慧化时代」为主题,第21届Secutech台北安防展将于4月25日至27日于台北世贸南港展览馆举办。

台北安防展以安防科技迈入AI全智慧化时代为主题

今年将是安全科技全面走入全智慧化应用的重要一年,为期三天的Secutech展会共计427家参展厂商,展区规画有智慧交通、智慧零售、智慧工厂、智慧路灯、跨界影像应用解决方案、硬碟效能测试、电信安全智慧设备展示、物联资安、创新软体等专区,展出包含AI人工智慧软体、影像处理应用直播技术、最新网通传输、云端大数据与存储、智慧安防、影像跨界应用方案、云端电信与安全及物联网特殊应用等八大看点。呈现有别以往的多元风貌。

台北安防展以安防科技迈入AI全智慧化时代为主题

展会同时规画7大领域、18大主题超过160场次的系列研讨会,不只是看展览,还能听最新技术,掌握市场趋势,以安全科技结合AI人工智慧为主轴规画的「安防趋势研讨会」;亚洲唯一提供从道路、轨道交通、商用车到车联网综合性智慧解决方案的「亚太智慧运输与车联网应用研讨会」;强调结合物联网、大数据、云端及AI 的核心概念,以达到全面感知、可靠传递、智能处理的防救灾目标的「防火/防灾/工安系列研讨会」,分享最新智慧生活解决方案,提供海内外B2B参观者「跨界合作」,以实现各项可能的高值化智慧生活服务的「亚太智慧生活科技应用论坛」、以云端联网及电讯网通传输为主轴的「电信安全系列研讨会」、以资安影响力强化企业营运力,与资安标准推动说明为规画方向的「亚太资讯安全论坛」。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