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南美国家积极响应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南美国家积极响应

22973 来源:中国会展门户 2018-04-26 10:37:00

去展网讯,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今年11月在上海举行。距离中国最为遥远的拉美国家参展情况如何呢?据进口博览局招展处最新消息,目前,巴西和墨西哥确认参展,相关组展机构已与招展处签订了参展服务合同。其他拉美国家的招展工作也在积极推进中。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南美国家积极响应

4月16日,在上海市政协举办的专题座谈会上,智利代表表示,将有官员和最优秀的企业来参加进口博览会,并确认要布置一个“200平方米的国家馆”。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南美国家积极响应

2月26日,中国驻秘鲁使馆经商参处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秘鲁组展机构秘鲁出口和旅游促进署、协作单位秘鲁出口商协会联合举办了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专题推介会。推介会上,秘鲁促进署主任路易斯表示,去年以来,秘鲁农产品出口到中国的品种和数量不断增多,良好形势出乎意料,有望成为两国贸易新的增长点。秘鲁政府支持符合参展条件的出口企业积极参展,希望企业抓住机遇踊跃报名,促进署将尽力做好组展工作,为进一步加强中秘经贸往来贡献力量。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南美国家积极响应

“鞋子合不合脚,只有穿鞋的人自己知道”,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近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如是回应美方对中拉关系的不当言论。华春莹表示,事实已经证明,中拉合作符合中拉双方的共同利益和共同愿望,聚焦共同发展,而且它的成果是互利共赢的。中国现在已经是拉美国家第二大贸易国。中国企业累计为拉美国家创造了180多万个就业的岗位,对此,拉美国家人民自己在这方面也有非常响亮和明确的声音。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