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贸易2018年G20地产移民行业峰会期间将举办广州移民展

2018年G20地产移民行业峰会期间将举办广州移民展

17913 来源:中国会展门户 2018-04-26 10:36:59

去展网讯,近年来,中国的国际移民总量和国内移民人口持续增长,截至2017年,中国的海外移民人数接近1000万,成为全球第四大移民输出国。据不完全统计,广东移民总数占到全国的50%,尤其是广州、佛山、东莞三地,比如2009年移民去美加两国就达1500名。有业内人士称,广州占据整个投资移民行业的三成以上。经济方面,2017年广东经济总量89879.23亿元,连续多年位居全国第一,按目前速度,2018年广东经济总量有望达到10万亿元。

2018年G20地产移民行业峰会期间将举办广州移民展

9月18-20日,由《海外置业指南》杂志社、广州精英商务咨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8年第9届二十国地产移民行业峰会”将在广州外商大酒店召开,同期还将举行广州移民展、广州房地产投资展、2018第9届移民投资行业交流盛会,广东省内众多移民公司负责人将受邀出席。

2018年G20地产移民行业峰会期间将举办广州移民展

据主办方负责人透露,本届展会将有来自全球二十多个国家的50家一手项目方受邀出席,项目包含海外房产、小国护照、投资移民、创业移民、雇主担保、国际学校等。

展会将延续促进移民投资行业交流的方式,设有移投行业交流酒会、优质项目路演、海外投资论坛、移民高峰论坛、一对一项目对接会等,为大中小型移民代理机构提供一站式服务,展会为期三天,旨在搭建出国移民地产行业同仁与海外房地产开发商以及移民项目方的交流平台,拉近国内移民中介与海外项目方之间的联系。

2018年G20地产移民行业峰会期间将举办广州移民展

与此同时,展会官方杂志《海外置业指南》将加大宣传力度,采用线上+线下+电话邀约等立体式传播,预计将影响包括:海外房地产代理商、分销商,移民留学机构、律师事务所等在内的5000多家企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