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零售C-star上海零售展将带来一场高端视觉盛宴

C-star上海零售展将带来一场高端视觉盛宴

19827 来源:中国会展门户 2018-04-24 15:17:37
2024上海国际店铺设计与解决方案展览会

2024-09-03 ~ 2024-09-05 距离开展158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第四届C-star上海零售展的到来让整个零售业处于兴奋中,零售业人士纷纷做好准备,参加这一精彩的盛会。由杜塞尔多夫展览公司主办的2018年C-star聚焦“塑造零售未来”主题,将于4月26日至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届时,来自12个国家和地区的110家展商将在这一舞台同场竞秀,展示各类新式零售解决方案。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零售业展会EuroShop的官方卫星展,C-star立足中国,放眼全球,专注中国零售市场的海内外零售设备商、服务商将在展会上展示最新产品及创造性解决方案。

C-star上海零售展将带来一场高端视觉盛宴

在众多行业专家、协会的鼎力支持下,C-star经过3年发展,已成为零商寻找市场机遇的理想平台。2018年,C-star将继续呈现更多精彩纷呈的配套活动,其中包括洞察行业发展的C-star国际零售论坛、EuroShop零售设计奖(ERDA)及C-star新品发布区。

今年的上海零售展云集世界级零售品牌商和零售解决方案供应商,来自Abuzz、Garde、罗森、历德、麦德龙、名创优品等知名品牌的高管,以及来自欧洲流通联盟零售业研究院、Eurasia Global Limited、中购联购物中心发展委员会、澳大利亚澳瑞姆公司的零售专家将在论坛上发表精彩、富有洞察力的主题演讲。

C-star上海零售展将带来一场高端视觉盛宴

EuroShop零售设计奖让C-star 2018又一次闪耀全球。今年成功入围的项目将独特的店铺建筑概念、色彩、材料、照明和视觉营销相结合。国际零售业专家评审团将评选出全球最令人瞩目和流行的零售设计趋势,欧洲流通联盟零售业研究院和杜塞尔多夫展览集团公司将在C-star 2018首日(4月26日)晚共同为获奖者颁奖。

C-star新品发布区是展商向全球观众展示其最新、最有前景的产品和解决方案的高端舞台。在2018年C-star上,Shopworks、Futuristic Store Fixtures、凯奥斯卡、京东方、城市意创等创新解决方案供应商将向全球的店铺经理、解决方案寻求者和各类零售专业人士分享它们的最新店铺概念、智慧零售产品和解决方案。

C-star上海零售展将带来一场高端视觉盛宴

C-star上海零售展将首次重磅推出全新品牌店铺升级活动-ReTailor Hub,为观众提供旨在最大程度上吸引和留住顾客的各种定制化、独特陈列和智慧零售店铺解决方案。在高科技、消费体验升级、新零售业态变革下,主流品牌两大零售品牌商- 风格化快时尚女装品牌ROCOCO洛可可及致力于文创特色的精典泰迪欢乐世界成为首届ReTailor Hub的亮点,为展会营造了创新氛围,激发店铺设计及科技灵感。两大品牌将携手11家零售解决方案服务商,在300平方米区域内为观众呈现时尚美学+智慧零售的升级门店,带来一场结合创新设计及黑科技的高端视觉盛宴。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