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商用车第十五届北京车展将于本周开幕

第十五届北京车展将于本周开幕

19519 来源:中国工业新闻网 2018-04-23 15:31:27

去展网讯,第十五届北京车展将于4月25日至5月4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和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举行,预计展出面积220000平米。本届北京车展共展示车辆1022辆;全球首发车105辆,其中跨国公司全球首发车16辆,跨国公司亚洲首发车30辆;概念车64辆;新能源车174辆,其中中国车企新能源车124辆。

本届车展以“定义汽车新生活”为主题,将持续以充满朝气的中国汽车产业发展和中国巨大的汽车市场为背景,全面展现全球汽车工业的最新前沿技术,让参展者感受汽车在智能化、电动化、网联化方向发展的变革冲击,领略创新发展给人们带来的新的未来生活感受。

第十五届北京车展将于本周开幕

在自主品牌方面,国内六大汽车集团一汽集团、东风集团、上汽集团、长安集团、北汽集团、广汽集团均组织本集团旗下所有品牌和全系列产品以超大规模参加本届车展。吉利、长城、奇瑞、华晨、比亚迪、江淮、观致、众泰、东南、海马、力帆、华泰、猎豹、东风启辰、长安欧尚、汉腾、斯威汽车、奇瑞捷途等国内品牌也将给观众带来最新研发的技术及产品,与国际品牌同台展示,交相辉映。

国内新能源汽车品牌,北汽、上汽、广汽、长安、长城、江淮、奇瑞、比亚迪、吉利、华泰、众泰等国内电动车品牌几无缺席。另外,电动汽车新势力品牌威马汽车将首次登陆北京新能源汽车展。2018年北京新能源汽车展将全面地展示新能源汽车发展的优秀成果,并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广阔的购车选择空间。

第十五届北京车展将于本周开幕

在国际品牌方面,大众汽车、奥迪、斯柯达、奔驰、宝马、标致、雪铁龙、DS、雷诺、福特、林肯、通用、沃尔沃、捷豹路虎、丰田、雷克萨斯、本田、讴歌、日产、英菲尼迪、马自达、三菱汽车、斯巴鲁、长安铃木、广汽菲克、现代、起亚、江铃、纳智捷等,所有中国合资公司均与其合资的跨国公司联袂参展。宝马、奔驰、雷克萨斯、保时捷、腾势、北京现代也将携科技前沿的新能源车型亮相。

同时,保时捷、兰博基尼、宾利、劳斯莱斯、玛莎拉蒂、阿斯顿·马丁、迈凯伦等著名品牌悉数参展,此外阿尔法罗密欧也将首次在北京车展与观众见面。

在商用车品牌方面,上汽集团、北汽福田、兵器集团、江铃汽车、长江客车将参展。展品涵盖重卡、中卡、轻卡、客车、新能源车、专用车等车型,展示了商用车在新能源、新动力、新科技、轻量化等方面的技术和产品。

第十五届北京车展将于本周开幕

2018北京车展将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老展馆预计组织近百场次的高峰论坛、技术论坛、公益活动及贸易配对活动。以“定义汽车新生活”为主题的2018北京车展高峰论坛将借北京车展这一行业大聚合的时刻,于4月25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会议厅召开。另外,4月25、26日两天为北京车展的媒体日,两天期间中外各参展商及其相关企业将有93场发布会在车展现场集中发布。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