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民族力量!国产跑鞋多威将参加上海体育用品展

民族力量!国产跑鞋多威将参加上海体育用品展

18727 来源:去展网 2018-04-23 15:31:26
2024上海体育及户外用品展览会

2024-06-28 ~ 2024-06-30 距离开展63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我国首屈一指的体育专用鞋品牌多威将参展ISPO Shanghai上海体育用品展,共同推广全民健身运动。

民族力量!国产跑鞋多威将参加上海体育用品展

1983年,多威在昆山创立,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和经销于一体的综合性体育用品公司。发展至今成为体育专用鞋的专业品牌,获得行业专业人士的广泛认可。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我国7名运动员穿多威专业运动鞋参赛,其中5名获得金牌,打破了以往世界大赛中只有穿世界品牌才能获得好成绩的传统观念,开创了中华体育健儿穿民族品牌在奥运夺金的先河。

多威拥有两套进口流水线,年产90万双包括马拉松鞋、中长跑鞋、跳远跳高鞋等体育项目的专业运动鞋,还生产比赛服、运动袜等配套体育用品。产品70%用于国家队、各省市体工队、各大专院校及体育爱好者的训练与比赛,其余30%远销欧美亚非20多个国家和地区,影响力巨大。

民族力量!国产跑鞋多威将参加上海体育用品展

35年来,多威一直专注运动装备,致力于发展体育运动与全民健身运动的事业,走过了风风雨雨,也见证了众多运动员摘得桂冠的荣耀历程。科技塑造多威,多威服务运动”。一路走来,多威只追求专业,“多威专业运动鞋研发中心”的成立为我国研发、生产高科技的专业运动鞋提供有力的技术保障。

随着企业不断探索与研发,推陈出新,多威逐步扩充其产品系列,目前共有满足功能需求、提升比赛成绩的专业系列,符合国家对军人着装要求的迷彩系列,提高中学生体能测试成绩的校园系列,舒适轻便适合老年人穿着的健步系列和适用于日常跑步锻炼的跑步系列等五大系列。各系列产品不断更新,不断发展,始终不变的是多威一如既往的专业。

民族力量!国产跑鞋多威将参加上海体育用品展

7月5-7日,多威将在ISPO Shanghai 上海体育用品展现场的N1.402展位展示全系列产品,寻找更广泛的商业机会,与所有业内人士共同促进中国运动用品行业的发展共赢,展现民族品牌力量,推广“运动生活方式”。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