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果蔬上海果蔬展5月举办,展商覆盖整条果蔬价值链

上海果蔬展5月举办,展商覆盖整条果蔬价值链

18705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8-04-23 15:31:24
2019上海优万果国际果蔬展览会

2019-05-29 ~ 2019-05-31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China Fruit Logistica上海果蔬展将于5月14至16日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举办。这是FruitLogistica品牌家族继Fruit Logistica柏林果蔬展,以及Asia Fruit Logistica香港果蔬展之后,打造的又一旗舰级行业盛会。 

在保持品牌家族一贯国际品质的前提下,这个简称为优万果的专为中国新鲜果蔬产业量身打造的行业盛会将汇集来自全国各地和海外的种植商、贸易商、零售商和服务商。 

上海果蔬展5月举办,展商覆盖整条果蔬价值链

“能有效地让如此数量众多的顶层决策人士与全球果蔬产业建立起商务联络,在中国贸易展会中只有优万果可以做到。”主办方集培公司总经理欧博意表示,“只有优万果这样拥有过往成功经验和国际声誉、且品牌备受信赖的活动,才能提供如此品质和规模的行业盛会。” 

据了解,本届展会将有一半以上展商来自中国各地供应链各环节企业,目前注册参展的中国企业和组织跨越12个省市,期待通过优万果平台展示其产品与服务。 优万果品牌家族的国际影响力也吸引了18个国家的展商积极参与,他们分别来自澳大利亚、新西兰、美国、加拿大、日本、泰国、埃及、以色列、意大利、法国、芬兰、墨西哥、马来西亚、厄瓜多尔、荷兰、土耳其,以及首次在亚洲地区大规模布展的乌拉圭。 

上海果蔬展5月举办,展商覆盖整条果蔬价值链

从包括上海佳农和都乐中国在内的贸易与行销领域龙头企业,BBC Technologies 和 Croptimal 为首的国际技术供应商,再到云象供应链管理和太古冷链在内的供应链服务公司,优万果的展商覆盖整条果蔬价值链。优万果欢迎来自中国各个地区的新鲜果蔬买家和供应商前来观展和采购。 

在主会场举办的Fresh Produce Forum China 新鲜果蔬行业中国高峰论坛将为参会者带来融合演讲、战略分析和高峰座谈的年度旗舰大会,关注中国果蔬产业发展的现状和趋势。 在“专家讲堂”分会场,观众可以与来自海内外的行业嘉宾近距离接触,通过实用研讨会的形式学习鲜果产业链不同环节的最佳操作和解决方案。 

5月15日优万果第二日,Fresh Produce Forum China 新鲜果蔬行业中国高峰论坛的首场会议以中国市场不断变化的格局为关注点,邀请到的嘉宾包括北京新发地市场内华北地区最大进口水果批发市场翠鲜缘的负责人张艺,以及临沂嘉兴水果市场董事长尤志江等。 

上海果蔬展5月举办,展商覆盖整条果蔬价值链

展会最后一天,Fresh Produce Forum China 新鲜果蔬行业中国高峰论坛将聚焦水果营销。过去几年年轻女性消费族群作为消费主力军崛起,不仅带动了中国果蔬生鲜消费的快速增长,也影响着果蔬消费新趋势。本场会议嘉宾包括天猫生鲜商品总监郑红梅、佳沛全球营销业务负责人Ng Kok Hwee,以及尚域营销咨询机构董事长郭成林等。 

当天最后一场闭幕全体大会上,36氪研究院研究员查楠、京东新零售7Fresh副总裁连志军和跨鲜供应链负责人赵国璋等嘉宾将探讨崛起中的新零售业态,以及它对果蔬产品的种植、营销和零售带来的变革和影响。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