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游戏动漫电竞界即将迎来第一场以电竞选手为核心的专业展会-GG Expo 2018

电竞界即将迎来第一场以电竞选手为核心的专业展会-GG Expo 2018

17363 来源:中国会展门户 2018-04-23 17:06:13
2024北京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览会

2024-04-17 ~ 2024-04-19 距离开展18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电竞界即将迎来第一场以电竞选手为核心的专业展会-GG Expo 2018。该展会将于2018年美国纪念日周末在西雅图大区举办。

GG Expo主办方表示展会将全面覆盖电竞领域,聚焦主要电竞项目和门类,例如热门的在线多人竞技、第一人称射击、格斗、卡牌、运动和即时战略等游戏。GG Expo 2018将在位于华盛顿贝尔维尤的梅登堡中心举办,为期3天。

电竞界即将迎来第一场以电竞选手为核心的专业展会-GG Expo 2018

市场调查公司Newzoo预测电竞行业将在2020年达到15亿美元的规模。随着电竞市场扩大,将会有越来越多的展会为电竞粉丝和公司提供服务。

GG Expo执行董事Joe English表示:“我们努力营造电竞选手和粉丝想要参加的活动。参会者能够在我们策划的展会上玩到最新的游戏,接触高端选手并学习如何在电竞项目中取得成功。”

电竞界即将迎来第一场以电竞选手为核心的专业展会-GG Expo 2018

本次展会邀请了来自Intel、RumbleMonkey、Curse Media、Splyce Gaming和Stimulant的电竞专家担任顾问。不仅如此,顾问委员会还将包括玩家、角色扮演者和电竞公司的代表,以引导办展方向并确保参会者能获得称心如意的电竞体验。

为期3天的活动将在各大舞台和展区突出游戏策略展示、专家讨论、电竞比赛和各类评比;另外顶尖玩家和战队也将深入探讨电竞趋势;粉丝能够参与比赛;专业选手将角逐电竞全能的至高荣誉。

电竞界即将迎来第一场以电竞选手为核心的专业展会-GG Expo 2018

GG Expo创始人兼RumbleMonkey首席执行官Jacob Rapoport表示:“我们想为选手营造真正独一无二的体验。GG Expo 2018正是电竞群体齐聚一堂分享共同爱好的地方。‘GG’是‘good game’的缩写,不管是专业选手还是电竞粉丝都能一眼认出来。这一缩写也表明了GG Expo的使命就是聚焦游戏电竞群体。我们要做的是玩家同好和电竞粉丝都能一睹为快的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