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旅游德国柏林旅游展关注区块链技术

德国柏林旅游展关注区块链技术

18771 来源:中国会展门户 2018-04-23 17:06:15
2024深圳国际童车及母婴童用品展览会

2024-04-08 ~ 2024-04-10 距离开展10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在德国柏林举行的第52届柏林旅游展上,区块链技术在旅游业的应用前景成为热门议题。旅游技术企业主管和专家普遍认为,区块链技术在旅游业应用前景广阔,但目前尚在起步阶段。

德国柏林旅游展关注区块链技术

美国旅游技术咨询公司总裁诺姆·罗辛认为,区块链技术对旅游业的影响主要与透明度、忠诚度相关。企业可以将区块链和加密货币技术应用在其针对会员的积分等项目上。最近的案例是新加坡航空公司宣布将针对常旅客推出基于区块链技术的会员积分数字钱包计划,乘客可使用里程积分在该集团合作商户中进行日常消费。

德国柏林旅游展关注区块链技术

罗辛说,区块链技术有潜力彻底改变分销、支付以及认证平台,但还需3到5年时间才能形成气候。

美国公司TripX是一家走在旅游行业区块链解决方案前沿的技术公司,该公司首席执行官迈克尔·卡尔亨认为,支付交易是最适合应用区块链技术的领域之一。旅游行业很多企业每天都要经手大量支付交易,而跨境支付更是繁琐、耗时长、成本高且需要大量人工操作。

德国柏林旅游展关注区块链技术

卡尔亨介绍,该公司即将推出首个加密货币程序,旅游供应商和经销商可以仅凭一串代码,接受来自加密货币市场的支付,交易过程不受汇率浮动影响。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