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消费电子日本消费电子展吸引越来越多全球IT专业人士到场

日本消费电子展吸引越来越多全球IT专业人士到场

16351 来源:中国会展门户 2018-04-22 14:13:58

去展网讯,励展日本公司将于5月9日至11日期间在日本东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第27届日本消费电子展Japan IT Week。该国际展会是日本最大的IT专业人士年度商业平台,覆盖从微处理器到最新应用的众多IT部门。今年,91000名专业访客和1700家参展商将齐聚东京国际展览中心。

随着日本IT市场对高品质产品、最新技术和国际外包的需求在增长,参加日本消费电子展的海外参展商的数量有所增加。参展国际公司和国际展馆的百分比将达到上届的1.3倍,展会总体规模将扩大10%以上,这两件事都能反映上述趋势。

日本消费电子展吸引越来越多全球IT专业人士到场

今年展会的一大亮点将会是新近推出的展览-人工智能和商业自动化春季展。该展将协助不断增长的需求投资于人工智能和商业自动化技术领域。展品将包括:后勤部门/工作流程自动化、机器人自动化、聊天机器人和自动对话系统、数据分析自动化、开发和测试自动化、营销自动化和人工智能应用。
NTT DATA、日立解决方案、东芝数字解决方案、KONICA MINOLTA和NOMURA RESEARCH INSTITUTE等日本领先公司将展示其最新的人工智能技术和自动化解决方案。推出人工智能和商业自动化春季展是扩大展会和提升整体参会水平的一个重要影响因素。该展览还会与物联网/机器对机器展以及大数据管理展同时举行,今年的展会预计将会吸引大量新兴技术行业的访客。

“物联网/机器对机器展”一直都是服务于制造商和解决方案提供商的一个交流联络平台,展示相关连接技术和应用的公司将会在第27届日本消费电子展上洽谈业务。物联网技术不断快速发展,这一领域也不断涌现出新的业务,比如5G技术。从设备、运营商、解决方案提供商到物联网和M2M相关应用,多个领域的公司将会参加今年的展会,比如东芝、日本电气公司、ARM、华为、西门子、MICRON MEMORY、日立、索尼存储媒体解决方案、FANUC、CASIO COMPUTER、NTT DOCOMO和微软。

日本消费电子展吸引越来越多全球IT专业人士到场

今年展会还将举办与展览平行的特别会议,在这些会议上,ARM、华为和欧姆龙将解释新生成的全球市场价值、技术发展和物联网领域将要采取的未来重要举措以及数据革命。日本三大手机运营商DOCOMO、软银和KDDI也将举行特别会议。

在日本,随着网络威胁和网络犯罪的增加以及网络意识的提高,信息安全成为了人们关注的一大领域。物联网和人工智能技术的快速增长也不可避免地吸引了人们对连接安全问题的关注。主要参展公司将包括趋势科技、ESET、PROOF POINT、CYBERX、FIRE EYE、CYLANCE、CANON MARKETING、KYOCERA COMMUNICATION SYSTEMS,更多参展商将展示多种多样的内容,包括黑客入侵预防、Dos攻击预防、防病毒解决方案、网络入侵保护、数据删除/恢复、IT资产管理产品和服务。

日本消费电子展吸引越来越多全球IT专业人士到场

日本消费电子展Japan IT Week是日本最大的IT行业展会,展会发展很成熟,吸引越来越多的全球IT专业人士。今年,展会预计将迎来21个不同国家的350家国际参展商,“国家馆”的数量也因为高需求而有所增加。该展会真正是连接世界各地最新IT解决方案的最佳平台。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