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安防,消防2018杭州安防展火爆开启持续三天,你来吗?

2018杭州安防展火爆开启持续三天,你来吗?

24964 来源:中国安防展览网 2018-04-22 14:13:55
2024宁波国际照明展览会

2024-05-08 ~ 2024-05-10 距离开展19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4月19日,2018杭州安防展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展会是在杭州市公安局、杭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指导下,由杭州市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和杭州市物联网行业协会共同主办,以“创建平安中国 服务一带一路”为主题,汇聚全球优秀安防企业,展示新产品,探讨新技术,共赴年度安防产业盛会。

2018杭州安防展火爆开启持续三天,你来吗?

本届杭州安防展得到了政府和全国安防协会联盟等相关单位的鼎力相助和广大企业的大力支持。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秘书长张忠孝、公安部通信局副局长牛晋、公安部装财局副局长陶军生、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副理事长靳秀凤、公安部治安管理局原副巡视员温忠民、国际民防协调署董事局主席尼古拉、杭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德生、杭州市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主任夏积亮、杭州滨江区委常委,副书记,区长金志鹏、滨江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郑迪、杭州市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理事长刘伟、杭州市物联网行业协会理事长王文生、杭州市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秘书长吕叶金、杭州市物联网行业协会秘书长徐明、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运营管理中心总经理李腾、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蔡昶阳、浙江宇视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林凯等和来自中安协、全国各省市安防协会的领导及嘉宾共同出席了开幕式。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秘书长张忠孝为开幕会致辞,他对本届展会圆满进行献上了美好祝愿,他说,近年来,公共安全已经成为全民、全社会重点关注的话题。安防企业肩负着建设公共安全的使命,杭州作为全国知名安防产业基地,聚集了一批优秀的安防企业。相信本届展会的召开将会促进杭州乃至全国的安防产业走上新的台阶。

2018杭州安防展火爆开启持续三天,你来吗?

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本届展会的冠名单位,公司运营管理中心总经理李腾上台讲话,他认为中国很多优秀的安防企业已经逐渐在赶超世界、领跑全球,中国安防产业正在崛起。所有安防企业可以联合起来,面向未来,面向世界,生态合作,向世界展示中国安防的力量。

杭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德生在出席2018杭州安防展开幕式时说:经过近几年的发展,信息经济已经成为杭州经济增长的新引擎,安防产业作为杭州市经济增长的支柱产业,近年来不断出现新技术和新产品,对于社会稳定发展的意义重大。最后,出席开幕式的众多领导共同开启本届安博会的开幕仪式。

2018杭州安防展火爆开启持续三天,你来吗?

本届安防展展出面积达10000多平米,百余家安防企业就新产品、新技术、新解决方案进行展示,海康威视、大华股份、宇视科技、银江股份、中控智慧、依图、天阙、零壹移动互联等业界“大佬”精装亮相,与业内同仁和来访客户交流探讨。在人工智能、物联网、AI技术蓬勃发展的市场背景下,各安防企业顺势而为,加大技术创新,形成多个极具影响力的产业集群,在本届安博会上,各企业所推出的新产品和技术都让人眼前一亮,重点展示了集成化、智能化的安防技术应用和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国际、国内最前沿的安防产品和警用装备,让大家感受到了传统安防转型升级的时代魅力。
创新,是2018杭州安防展的主题。本届安博会增设了论坛环节,在展会期间定期举办会议与论坛,邀请业内专家、领导,围绕安防行业的新产品、新技术趋势、新场景应用、新理念、和新商业模式展开研讨,打造全国性的安防产业发展论坛。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