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饮料北京食品展:扩大企业在中国北方的食品市场机遇!

北京食品展:扩大企业在中国北方的食品市场机遇!

22137 来源:去展网 2018-04-20 15:28:39
2024世界食品(深圳)博览会

2024-04-24 ~ 2024-04-26 开展中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由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和科隆食品展Anuga主办方科隆展览公司联合主办,第五届北京食品展ANUFOOD China将于2018年11月21-23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该展是以北京为中心覆盖整个中国北方乃至北亚地区的食品和饮料行业的国际型展会,专注为食品饮料生产商/贸易商提供来自进口、经销、代理、商超、专卖、餐饮及电子商务渠道等专业人群的商贸平台,为进口食品打开进入中国北方市场的捷径,为本土食品企业搭建进出口的渠道通路。

北京食品展:扩大企业在中国北方的食品市场机遇!

本届展会将迎接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700家食品企业参展,包括德国、意大利、波兰、乌克兰、土耳其、韩国以及澳大利亚、越南,中国本土食品企业,展品范围在乳制品、肉类、甜食休闲食品、饮品、精细食品、冷冻食品六大品类的基础上增加了果蔬、烘焙食品、清真食品、餐饮服务来服务于中国北方市场需求。将邀请超过20000名来自中国北方乃至北亚地区进口、经销、代理、商超、专卖、餐饮和电子商务等全部渠道的专业观众前来洽询采购。

北京食品展:扩大企业在中国北方的食品市场机遇!

中国北方地区进口食品消费额已占全国总量的46%,北京、山东、辽宁、天津为进口食品排名前十位之中的地区。北京作为名列前茅的进口食品消费市场,辐射超过2000万的城市人口规模,并拉动环渤海经济圈华北、东北、山东在内的中国北方地区经济增长,这也为海内外的食品打开进入市场发展的机会, 

北京食品展:扩大企业在中国北方的食品市场机遇!

展会将提供线上与线下商贸配对服务为您与专业买家精准对接,按照产品类别及商贸需求进行划分,特邀买家团组覆盖进口、经销、代理、商超、专卖、餐饮和电子商务渠道。帮助您与潜在买家对接,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获取稳定的渠道通路发展。在3天的展会中与超过万名来自所有采购渠道的买家面对面,平均每家参展商见到超过30个高质量的买家并持续建立合作机会。

北京食品展将回归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展览中心坐落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内,40,000平方米展览区面积,100多个会议室可同时接纳20000余人开会,周围1公里内有20余家酒店,达5,000余间客房,周围购物、娱乐、餐饮、会展服务设施应有尽有。

2018北京食品展ANUFOOD China将为参展商带来集贸易对接、会议研讨、以及餐饮赛事交流三大主体内容版块为核心的更多商业机会,同时为业内观众从不同角度体验食品与餐饮领域的商业交流平台。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