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2018上海ISPO展会倒计时:突破界限,创造可能!

2018上海ISPO展会倒计时:突破界限,创造可能!

26416 来源:去展网 2018-04-20 15:47:24
2024上海体育及户外用品展览会

2024-06-28 ~ 2024-06-30 距离开展70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今夏,ISPO Shanghai 2018再度扬帆起航,预计近600家展商带来近700个品牌,50余场同期活动,全维度展现亚洲健身、跑步、户外、水上运动等夏季运动市场新一代的产品和趋势动向!

2018上海ISPO展会倒计时:突破界限,创造可能!

健身板块:聚焦“她运动”,助您抢滩“女性运动市场”
首次推出ISPO女性运动产品集合馆,汇聚健身、跑步、户外、水上运动等多品类女性专题系列产品现场展示。
配套ISPO女性运动产业高峰论坛,盛邀各类运动圈内大咖,共同探讨“她经济”,助力女性经济在运动产业的发展。
首届ISPO瑜伽大会,关注行业现状、经营管理及投资商机,深入挖掘“她市场”潜力。
女性运动舞台Show,邀请各大女性运动品牌、俱乐部、KOL等针对莱美团操课、健身舞蹈、Zumba、普拉提、瑜伽等时下流行的女性运动进行现场教学,并从专业角度解读女性健身服装的重要性及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健身服。
2018上海ISPO展会倒计时:突破界限,创造可能!
跑步板块:跑步+健身+户外三体联动,打造体育产业聚合效应
首届ISPO“跑步+”高峰论坛,以“跑步+健身+户外”作为核心连接点,邀请各主流赛事举办及运营方、培训机构、媒体、俱乐部、投资人等,探讨马拉松+越野跑+铁人三项运动在中国的发展现状和未来趋势及装备现状等热点话题。
Morning Run-百团大战,特邀数百家专业跑团展开团队激烈竞争,角逐沪上最牛跑团。
联合上海体育局,特邀数百名专业运动员,现场参观并探讨其职业生涯及创业经历。

户外板块:关注运动时尚、深掘儿童细分市场,开拓户外产业新思路
ISPO中国运动时尚流行趋势论坛,李宁纽约时装周首席设计师倾情加盟,带来运动+时尚的最新分享,共同探讨城市运动时尚风的新思路;同时邀请国际纺织品流行趋势专家解读运动时尚流行趋势。
首次设置儿童运动产品主题区,配套ISPO儿童运动产业论坛,汇聚户外运动各品牌商、经销商、投资人、KOL等于一堂,共同探讨儿童青少年运动及户外产业新动向、新思路及未来发展趋势。

水上运动板块:水上运动产业主题区,发掘水上运动新方向
全新推出首届水上运动俱乐部和参展品牌对接会,为新建、改建等有采购需求的水上机构,提供一站式采购解决方案。
馆内200+平米超大产品测试水池,提供真实、便利的产品测试及体验。
ISPO水上运动产业论坛,力邀国内外从业者和一线品牌,分享前沿的国际水上资讯,探讨行业热点话题。

与中国皮划艇同业会共同打造2018水圈盛事:中国水上运动俱乐部经理人联谊赛暨年会。

2018上海ISPO展会倒计时:突破界限,创造可能!

此次ISPO Shanghai将再度扩大 Match-making 商务配对 规模,通过线上预约平台和现场专区洽谈,为参展商与电商平台、百货商场及购物中心、核心经销商、运动俱乐部、团购企业等VIP 买家之间创建更多面对面交流互通的机会,并协助买家有针对性地开发意向供应商和积累跨界合作资源。同时,展会将邀请并组织各品类多类型买家组团参观。

5月20日,ISPO Shanghai 户外体验日与2018 X-Mudder泥泞障碍赛全国巡回赛-上海站同期同地联合举办,为热爱运动、乐于分享、敢于体验的运动爱好者们提供丰富且绝佳的户外产品体验和测试,为品牌方和从业者提供与消费者互动增进了解的机会,预计活动参与人数达5000+,覆盖人群100000+。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