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2018上海健身展圆满落幕,IWF 2019规模持续升级

2018上海健身展圆满落幕,IWF 2019规模持续升级

34028 来源:中国网 2018-04-20 15:28:00
2024深圳国际童车及母婴童用品展览会

2024-04-08 ~ 2024-04-10 距离开展10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由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上海德纳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主办的上海健身展IWF SHANGHAI已于3月16日圆满落幕,本届展会再创健身类展会新高度,无论是展会规模,还是展会人气,亦或是展会商机,皆成功刷新国内乃至亚洲同类别展会大数据。

IWF SHANGHAI规模较上届增长30%,展会总体规模从去年的50000㎡扩大至65000㎡,其中最重要的板块-健身器材及配件展区扩大至30000平米,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健身器材及配件展区;运动营养品增长量更高达150%,扩大到近10000平米,上海健身展成为亚洲区域内营养品类展区最大的健身类展会。

2018上海健身展圆满落幕,IWF 2019规模持续升级

本届展会共吸引了500余个国内外健身领域知名品牌参展,有47176位国内外健身行业经销商/代理商、健身俱乐部中高层和管理者、教育行政/装备部门、政府部门采购负责人、酒店系统、地产开发商以及健身领域专业观众以及健身爱好者前来洽谈、采购。

本届展会同期举办“2018中国健身行业领军人物及十佳创新产品颁奖典礼”以及“中国健美百年风云人物·颁奖盛典”。颁奖典礼上,在健身、健美运动领域默默耕耘与奋斗的优秀人士将成为舞台的主角,聚光灯下展现中国健身产业发展历史以及新貌,推崇对中国健身行业践行者以及创新产品的鼓励、赞美与尊重。

2018上海健身展圆满落幕,IWF 2019规模持续升级

与此同时,IWF SHANGHAI 2018还为健身教练、健身爱好者等带来十余场丰富精彩的健身健美比基尼、体能挑战、拳击、团操、散打、格斗、健身设计空间大赛、花样跳绳等各项赛事活动。
2019年上海健身展规模持续升级,展出面积扩大至85000㎡,海内外参展品牌升至700个,专业观众将突破70000人,同时,IWF 2019上海健身展将扩大为7个馆,因此分区将更加细化:E1健身器材馆,E2健身器材及配件馆,E3健身及运动康复用品馆,E4综合馆,E5运动营养品、健康食品及功能性饮料,E6运动营养品,健康食品及功能性饮料,W1室内运动休闲馆。
展会期间,还将同期举办“中国健身盛典”,“中国瑜伽大会”,“上海俱乐部配套用品展”及“上海国际泳池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