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文化2018首届海南香业展推荐会在广东举行

2018首届海南香业展推荐会在广东举行

23985 来源:南海网 2018-04-19 17:14:45

去展网讯,2018首届海南香业展广东推荐会在广州琶洲中洲中心盛大举行,开启了海香会城市巡回推介会的序幕。该展经海南省人民政府批准,由海南省商务厅、海南省林业厅、海南省沉香协会主办,由海南宇华国际商务会展有限公司、海南智海先锋会展有限公司承办。

2018首届海南香业展推荐会在广东举行

海南香业展是国内会展行业的一次品牌创新,是中国首个涵盖香产业链全品类的大型专业展会,是世界香业的首次大规模盛会。在海香会期间,除“国际香业展览会、国际香业大会、国际香业投融资洽谈会”等三大主题活动外还将举办多场分项活动。预计海香会期间将有数千种香原料及数万种香类产品展出,展览面积超过3万平方米。主办方将通过海南省外事侨务办、海南省国际文化交流中心等外事渠道邀请国内30多个省市及自治区,以及海上丝路沿线20多个国家,100多个地区,国内外共计3000多家的展商、展团共襄盛举。主办方还将陆续在北京、上海、厦门、泰国等地区,进行专项新闻宣传和主题推广活动,并通过多方面渠道组织邀请境内外采购商及万余名专业观众参会。

2018首届海南香业展推荐会在广东举行

在本次广东推介会上,海南省会展局副局长李学锋代表主办方,传达了省政府扶持海南会展产业发展的相关政策,并表达了省会展局对举办海香会的大力支持。他表示:海南拥有一流的生态环境,是我国最大的经济特区,有着巨大的发展潜力。希望大家都能够来到海南,参与到海香会中来,促进国际香业贸易、基础交流及信息沟通的平台。并通过展会促进国际香业与海南旅游业的紧密结合,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同时,提出了要将海香会打造成为国际性的品牌展会的要求,既不局限于国内,又不局限于东南亚、泛南海国家和地区。海香会要放眼全球,在全球香业会展格局中寻找海南会展业的位置。

2018首届海南香业展推荐会在广东举行

海南香业展已然折服了众多行业商家,率先抛来了青睐的“橄榄枝”。首先是圣品沉香博物馆1000平米特装展馆签约入驻,接着是全国五十家行业协会与海香会缔结战略同盟。现场气氛热烈,问询不断,成交踊跃,充分见证了海香会这一行业盛事的影响和魅力。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