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汽车配件郑州汽配展CIAAF“360°展商关怀计划”为厂商赋能

郑州汽配展CIAAF“360°展商关怀计划”为厂商赋能

20740 来源:励展博览集团 2018-04-19 17:14:36

去展网讯,作为国内汽车后市场领域极具影响力的综合性年度盛会,每年六月固定举办的郑州汽配展CIAAF是业内公认的“品质强展”。自创办十几年来,CIAAF扎根汽车后市场,不断升级展会思路,在展会服务和价值打造方面独树一帜。将于2018年6月26日-29日举办的CIAAF 2018,整合主办方励展宏达的软硬件优势,于近期重磅推出“360°展商关怀计划”,全方位、全周期给予展商关怀与支持,满足其价值诉求,通过持续提升服务品质培育更加忠实及满意的展商关系。

1524116604692504.jpg

据励展宏达介绍,郑州汽配展“360°展商关怀计划”涵盖定制参展方案、优质买家推荐、专属参展海报、展商推荐直邮、定制买家邀请、在线商务配对、网络推广、销售线索扫描八项服务,内容丰富而实在,已经全面覆盖了展商的各方面需求,并贯穿展前、展中、展后各个阶段。该计划不仅对参展目的多样化的大品牌厂商很有吸引力,对中小厂商而言更是提供了极其实惠、投资回报丰厚的整体营销解决方案。

针对渠道有限导致沟通不及时,“郑州汽配展360°展商关怀计划”提供了“优质买家推荐”和“定制买家邀请”两项内容。前者展会将根据展商需求,依托多年来积累沉淀的30万专业买家数据,分类型、分地域、分品类提供优质专业买家名单,让展商一站式掌握众多目标买家真实需求,提高订单效率。“定制买家邀请”是展会根据展商提名想见到的买家名单,向目标买家发出定向邀请,并安排实时配对会面。此举有助于买家卖家零距离沟通,在真实友好的氛围中进行目的明确的商务洽谈,提升合作签约几率。

郑州汽配展CIAAF“360°展商关怀计划”为厂商赋能

除此以外,360°展商关怀计划对展商展品包装推广方面也不遗余力。展会根据展商类型推出六种不同模式的免费参展海报,供展商选择使用,方便宣传;对于有实力的展商和有特色的展品,展会将定期汇总,展前定向进行直邮,将信息推荐给买家,提前预热展品,提升品牌知名度;与此同时,CIAAF展会公号也将不间断推送定位清晰、有创新精神的特色展商和展品,帮助展商进行宣传,期待吸引更多实力买家莅临现场。很多厂商,尤其是中小厂商认为,这些精细推广大大节约了宣传时间和制作成本,让展品热度在展前迅速提升,对此类人性化推广服务表示非常满意。

郑州汽配展CIAAF“360°展商关怀计划”为厂商赋能

360°展商关怀计划的推出再次升级了汽车后市场展会的服务和价值基准,极大调动了参展商和观众的参与热情,缩短了展商观众的决策过程,提高了参展商整体广告、营销、公关活动的能力,让参展商与观众收获了更为高效、智能的参展参观体验。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