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机床意大利机床工业研讨会在中国机床展CCMT举办

意大利机床工业研讨会在中国机床展CCMT举办

16307 来源: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2018-04-19 10:56:19

去展网讯,在中国机床展CCMT开幕的第二天,即4月10日下午,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和意大利机床机器人和自动化制造商协会举办了意大利机床工业研讨会,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中国区协调官Amedeo Scarpa先生、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执行副理事长郭长城先生、意大利机床工业市场官员Claudia Tovaglieri女士、In3Act公司Guido Giacconi先生出席会议并致辞。

意大利机床工业研讨会在中国机床展CCMT举办

意大利是世界上机床制造强国之一,有不少世界知名的机床制造企业,他们的产品在中国有着良好的声誉,特别是在中高端机床市场具有较强优势。因此,在中意两国的机床制造与市场方面都存在着明显的互补性,两国机床行业合作的潜力很大。

意大利机床工业研讨会在中国机床展CCMT举办

近年来新一代信息技术和互联网的迅猛发展,正广泛影响着人类生产生活的各个方面,同样也深刻影响着制造业的面貌,以工业4.0为重要标志的第四次工业革命正在前行中寻找突破。意大利政府也提出了工业4.0发展战略。在这种背景下,中意两国机床行业有必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合作。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