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机床DMG MORI于CCMT 2018大放异彩,展高效数字化创新加工技术

DMG MORI于CCMT 2018大放异彩,展高效数字化创新加工技术

20531 来源:中国机床商务网 2018-04-19 10:56:23

去展网讯,4月9日,第十届中国机床展CCMT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德马吉森精机机床贸易有限公司面向客户展示数字化、一体式自动化解决方案和创新式加工技术的端至端战略,并且有4台中国首秀机床亮相CCMT 2018。

DMG MORI于CCMT 2018大放异彩,展高效数字化创新加工技术

作为金属加工的全球创新领导品牌,DMG MORI是较早一批进入中国的知名机床企业,多年来一直以先行者的姿态,探索中国机床行业的未知领域与无限可能。DMG MORI中国的总部位于上海,是DMG MORI机床公司在全球机床销售和服务网络中的重要成员之一,七家分公司遍布于中国各工业中心城市。DMG MORI的生产基地位于天津,专注于为中国市场提供确保达到最佳性能的完美解决方案,以及一流的服务和支持。

DMG MORI于CCMT 2018大放异彩,展高效数字化创新加工技术

自动化、数字化、增材制造、卓越技术和服务以及DMG MORI认证产品,一直是DMG MORI创新战略的重心。DMG MORI认为,“数字化之路”不仅适用于大型公司,也特别适用于中小型金属加工公司,中小型公司也是数字化生产的关键。只有实现数字化,才有可能实现智能制造。
这一观点与CCMT 2018的主题“聚焦-数字 互联 智造”不谋而合。CCMT强调数字化制造是全球制造业面对未来的必然选择,制造模式的变革与转折迫切需要得到新的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的支持。

而本次展会上,机床制造的数字化正是DMG MORI展出的重点之一。从装有CELOS 系统的机床,进而是CELOS生产,最终是数字化工厂。展品全方位展示了DMG MORI对数字化之路的追求,以及数字化转型之路应遵循由内而外的“包装式”战略。

DMG MORI于CCMT 2018大放异彩,展高效数字化创新加工技术

此次展会,DMG MORI亮点纷呈。除了数字化、一体式自动化解决方案和创新式加工技术的端至端战略,DMG MORI还展示了四台中国首秀的机床,包括LASERTEC 30 SLM增材制造机床、CLX350高性能万能车削中心、DMU 95 monoBLOCK加工中心以及第二代超高精度的NVX 5080立式加工中心等。这些高端机床的展出吸引了一大批采购商的目光,游客和行人也在DMG MORI的展位上纷纷驻足。
多样化的产品线、强大的专业技术、全球化的布局使DMG MORI成为一家全球性的公司,而创新和专注则成为其不断前进的动力。作为知名的机床供应商,DMG MORI将不断探索、不断努力,专注于机床制造,专注于机床行业的发展,以己之力推动着整个机床行业的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