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物流运输中国物流展:揭秘物流行业全新吸睛看点

中国物流展:揭秘物流行业全新吸睛看点

17176 来源:去展网 2018-04-19 10:56:28

去展网讯,“物流改变生活”,大到企业批量货物运输,小到一个快递包裹,物流不再悄无声息,而逐步在人工智能、大数据、消费升级的驱动中大展身手。过去一年,中国先后出台了多项有关促进物流业发展的重要文件,各类新技术加速向物流业渗透。

中国物流展:揭秘物流行业全新吸睛看点

在产业趋势与政策推动的双重影响下,物流业也开始逐渐由速度型规模型向质量型转变。日新月异的科技发展,将如何给传统物流赋能,物流行业的下一个风口究竟在哪里?也许可以来2018中国物流展找到答案,把脉行业发展。

中国物流展:揭秘物流行业全新吸睛看点

第十五届中国物流展将于5月16-1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再度上演。作为亚洲物流供应链与交通运输领域的专业行业盛会,此次展会将全面展示海陆空物流领域的前沿技术与服务,涵盖物流服务、物流地产、航空货运、港口船运、陆路运输、生鲜配送、专用车辆及物流装备等各个环节,全方位演绎“物流改变生活”的展会主题。

中国物流展:揭秘物流行业全新吸睛看点

本次展会展示面积达50000平米,将汇聚近800家展商,展示各自的顶尖产品与创新解决方案,预计吸引35000名专业观众前来参观洽谈。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