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工业土耳其工业展WIN Eurasia让伊斯坦布尔成为世界工业巨头聚集地

土耳其工业展WIN Eurasia让伊斯坦布尔成为世界工业巨头聚集地

33335 来源:汉诺威工业博览会新闻中心 2018-04-19 15:10:19
2024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工业展览会

2024-06-05 ~ 2024-06-08 距离开展67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2018土耳其工业展WIN EURASIA由汉诺威展览(土耳其)有限公司主办,于3月15日至18日在伊斯坦布尔举行,来自该行业的众多全球领先的国内和国际公司云集于此。展会为期4天,展出面积达34615平方米,来自22个国家和地区的1813家参展商参展,共吸引了来自146个国家和地区的75368名专业观众观展。其中,国际观众较2017年增长51%。

土耳其工业展WIN Eurasia让伊斯坦布尔成为世界工业巨头聚集地

展会上,土耳其以及来自22个国家和地区(加拿大、中国、法国、德国、印度、意大利、日本、波兰、俄罗斯、韩国等)的国际参展商,向整个行业充分展示了其先进的技术产品。展会对未来支柱-工业4.0进行了极为丰富的展示,并再次证明土耳其工业展是土耳其唯一能够窥见行业未来的盛会。

土耳其工业展WIN Eurasia让伊斯坦布尔成为世界工业巨头聚集地

凭借其高科技工业产品,近年来土耳其工业部门的出口额呈显著增长态势,这一点在展会上得到了很好的印证。WIN Eurasia 2018在多个领域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得到了土耳其经济部、科学、工业和技术部以及土耳其中小企业家联盟的大力支持。时隔10年之后,该国际展会再次囊括了未来工厂的整个生态系统,从板材加工到金属加工技术、自动化服务,到电气和电子设备以及液压、气动服务,再到内部物流,不一而足。

汉诺威展览(土耳其)有限公司总经理Alexander Kühnel表示,“我们举办了最能创造商机的展会,土耳其工业展吸引了来自146个国家和地区的75368名专业观众。纵观整个土耳其,只有在这里,才能看到如此多的专业观众汇聚于一地。通过设立专注工业4.0的特别展区,我们打破了内容参展商和观众的新记录。我们的观众有机会亲身体验工业4.0领域的最前沿技术。在展会期间及闭幕后,我们从参展商处获得的所有反馈都非常积极,展会效果超出了他们的预期,他们接到了来自土耳其以及世界各地的很多订单,签署了一些重要的合同,这证明我们举办了一场国际性盛会,它成为了行业独特的交易平台。”

土耳其工业展WIN Eurasia让伊斯坦布尔成为世界工业巨头聚集地

德国馆参展商,ZVEI总经理Markus Winzenick博士也提到:“ZVEI是德国电工和电子产品制造商协会。今年,我是德国馆的官方代表,这次我们带来了德国十二家企业参展,产品包括开关设备、传感器、光学装置及设备等。我们和其他参展商的感受一样,本次展会非常成功,参展商们都非常高兴能够参加。”
除土耳其参展商之外,展会还接待了来自加拿大、法国、印度、日本、波兰、俄罗斯和西班牙的众多国际参展商。参展企业展示了其在产品和服务上的创新成果,同时通过双边商业会谈促成了新的业务合作。而中国、德国、希腊、意大利、荷兰、韩国等国家和地区通过设立国家馆的形式参展,与土耳其公司达成了新的合作关系。
世界工业巨头在展会上竞相展示其最新技术,他们带来的特别展区和新的应用构成了工业4.0新概念的一部分。国际公司展出了他们的机器人和自动化技术、IT解决方案和软件以及网络平台,聚合了360度制造业的完整生态系统。在工业4.0概念的引领下,土耳其的实业家们在展会中实现了合作,为技术投资注入了新的动力。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